优特普推出无线网桥引爆视频无线传输核心技术

pjtime资讯组 2016-08-29

    8月26日,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 “2016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1隆重举行开幕式。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当天,优特普携带的视频无线传输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广州及珠三角周边城市高度关注。

优特普推出无线网桥引爆视频无线传输核心技术

    左四深圳市公安技防办陈处、左三深圳智安协会张毅会长、右二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副 总经理于刚军  

    会现场工程商等众多专业观众所关注的:如何解决视频大带宽、远距离,高低温环境……;如何为客户最大化的节省投入成本,提升使用体验等问题都已深深的注入优特普无线产品血液中,并不断提供更多适用于安防行业的功能与特性。

    实打实的为您解决:平安乡镇、电梯、景区、工业园区、智慧城市、码头等等场景布线难题,达到有线相同效果的同时,无线【空间接口】弥补有线部署周期长、人员成本高、灵活性差等不足。

    优特普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无线传输解决已全面覆盖室外3-20km远距离,同时提供300Mbps-1Gbps无线超大带宽,涵盖以UTP3-W505系列为代表的3km,UTP3-W505系列为代表的10-20km无线传输设备。

    室内提供单频300Mbps和双频1Gbps,兼顾办公AP与视频无线双项任务,同时细化到电梯专用点对点免配即插即用类极致化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无线服务。

    WIFI入口的整合后续,将实现产品的云端化帐号分组管理,实现AC云端化,最大化简化管理的难度,实现随时随地管理目标。另定制化业务系统,实现内容与业务结合,解决定向内容推送需求,达到“便管便民”效果。

    广受工程商集成商一致好评的UTP3-W505   5.8G室外无线监控专用网桥具有以下特点:

    1. QUALCOMM高通芯片

    2. 内置看门狗芯片

    3. 电信级TDMA技术

    4. 5.8G宽频段资源

    5. 17dBi高增益定向天线,5Km传输距离

    6. 300Mbps空中传输速率

优特普推出无线网桥引爆视频无线传输核心技术

    优特普无线传输解决方案倍受关注

优特普推出无线网桥引爆视频无线传输核心技术

    客户对无线网桥产品爱不释手

优特普推出无线网桥引爆视频无线传输核心技术

    优特普员工(左一)为客户解答无线网桥产品的组网方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研华科技2016 BIRTV发布IP视频8K方案研华科技2016 BIRTV发布IP视频8K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6
优特普助力广州展打造智慧城市优特普助力广州展打造智慧城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