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与BIRTV盛夏之约圆满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16-09-01

    (中国北京,2016年9月1日)–为期四天的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以下简称BIRTV)于上周六在北京落下帷幕。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DC Technology”)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展会期间向业界及广大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其新一代沉浸音效解决方案,并在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举办了DTS:X临境音演示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的观影体验。此外,GDC Technology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还出席了在北京电影资料馆举办的中国北京第13届数字电影论坛,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并分享了领先声音技术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趋势。

    新一代沉浸音效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GDC Technology带来了众多领先技术的顶尖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和观众前来参观。其中,GDC Technology新一代的沉浸音效解决方案更是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驻足咨询。在展会现场搭建的DTS:X临境音体验站,观众可直接通过佩戴耳机,体验相同片段中的立体声格式和DTS:X临境音格式两个版本,迅速对DTS:X临境音有了更深切的认识。通过调查发现,超过9成的体验者认为通过体验站能明显感到立体声与DTS:X临境音的区别,并且对DTS:X临境音的了解很有帮助。同时,通过这个独立的DTS:X临境音体验站,放映商又多了一个崭新的渠道来为观众介绍本影城的硬件实力,使临境音品牌更易被大众了解。GDC最新沉浸音效解决方案由GDC SX-4000 独立媒体模块与XSP-1000数字影院音效处理器组成,结合了与时俱进的独立媒体模块与优质数字影院音效处理器,并且具备DTS:X实时解码功能,让全球放映商能以合理的价格为多种规模的影厅安装沉浸音效系统,向更多观众提供逼真、高品质的音效体验。目前DTS:X临境音已逐渐成为国际主流沉浸音效,并深受环球影业、派拉蒙影业、中影集团、华谊、乐视等好莱坞及国内制片厂商青睐,而全国承诺及已安装GDC临境音的影厅也已逾300家,一个崭新的数字电影时代正在来临。

GDC携下一代沉浸音效解决方案亮相北京BIRTV展会

【GDC Technology 在BIRTV展位上的DTS:X临境音体验站】

    DTS:X临境音演示会打造极致影“听”

    8月25日,GDC Technology借BIRTV契机在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举行了GDC DTS:X临境音演示会,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盛宴。演示会上, GDC向大家现场演示了临境音的完美音效渲染,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吴晖先生向大家揭秘了DTS:X临境音如何在GDC Technology沉浸音效解决方案支持之下完美呈现声光影之美。而率先部署在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的GDC沉浸式环绕视效增强系统也相当亮眼,它帮助影院创造了一个更独特、更引人入胜的高端观影环境。在场观众体验了现场演示后都对DTS:X临境音赞口不绝,表示它为观影带来了全新体验,将观影的质量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GDC与BIRTV盛夏之约圆满落幕

    【GDC DTS:X临境音演示会现场】

    虽然GDC Technology在BIRTV上的展会已圆满落幕,但电影技术为我们生活带来的精彩还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极致的临境音影厅的GDC Technology将继续努力,为广大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 BIRTV独领风骚 尽显激光霸主风采NEC BIRTV独领风骚 尽显激光霸主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5
GDC:下一代沉浸音会是什么样呢?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1
东方佳联BIRTV2016 只为'极致·影音'东方佳联BIRTV2016 只为'极致·影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