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凯威推出P2.97 LED屏 看看有哪些黑科技

pjtime资讯组 2016-09-07

    P2.97是视凯威2016年推出的LED显示屏新产品,有比较多新的先进的LED显示屏技术,现在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视凯威P2.97身上的那些黑科技。

    一、100%前维护

    LED显示屏“前维护”顾名思义就是可以从显示屏前面拆下模组,而无需从后面取下模组的一种新技术,相对于传统的LED显示屏,前维护LED显示屏无需在显示屏后面预留80-100CM的维护空间,从而节省了很多安装维护的成本和空间。特别是户外显示屏作用更大。但是您知道吗?现在市面上的前维护LED显示屏,大部分只是可以从前面取出模组,但是电源是不可以从前面取出的,视凯威P2.97不仅可以从前面拆装显示屏模组,而且连电源驱动器等元器件也可以拆下的,实现了真正在100% LED前维护。

    前维护LED显示屏

    二、磁铁吸附技术

    传统的LED箱体的模组部分采用的是螺丝固定方式,而视凯威P2.97前维护采用的是先进的卡扣式技术及磁铁吸附技术,稳固而且更容易拆装。

    小间距LED显示屏

    三、压铸铝材质,超轻箱体。

    视凯威P2.97采用的是压铸铝材质箱体,压铸铝箱体不仅具有平整度好,而且具有硬度高,重量轻的特点,500MM*500MM的P2.97箱体重量仅仅只有8.59KG重(含模组,电源驱动等),相比较于30KG的铁箱来说,轻了2-3倍,而且其厚度也要比铁箱薄很多。

    超轻LED显示屏

    视凯威高端LED显示系统方案解决服务商,专注于LED显示大屏幕制造!我们的产品有室内小间距,室内舞台租赁屏,LED户外显示屏,LED户外工程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聚积黄总谈LED显示屏海外市场发展趋势聚积黄总谈LED显示屏海外市场发展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7
大象视界再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大象视界再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7
帮你打造钢铁战衣的BitDrones黑科技帮你打造钢铁战衣的BitDrones黑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9
太空黑科技:M-Polaris移动VR空间定位技术太空黑科技:M-Polaris移动VR空间定位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7
黑科技?黑马?创维迈向世界新征途黑科技?黑马?创维迈向世界新征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8
创维放大招!“黑科技”引爆CITE 2016创维放大招!“黑科技”引爆CITE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