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仅限今天 TCL曲面双系统电视抢购

eileen 2016-09-09

    9月9日,TCL曲面狂欢节正式开始,曲面电视爱好者这一次可谓真是沸腾起来了,线上线下异常的火爆。不过在这里笔者要为大家捡个漏,有一款电视在仅限一天,搞特价,真的只在9月9日这一天,秒杀,它就是TCL P1S-CF曲面4K电视。

特价仅限今天 TCL曲面双系统电视抢购

    TCL P1S-CF有两个尺寸可供选择,一个48英寸,一个55英寸,48英寸今天直降800元,到手价2999元,55英寸今天直降1200元,到手价3535元,这样的价值真的是很震撼。

    TCL P1S-CF是双系统曲面电视,什么是双系统?就是P1系列电视内置简洁时尚的TV+OS系统与专为爸妈准备的巴马系统,双系统自由切换,贴心照顾一家人的操作使用习惯。

    P1系列曲面电视在外观上采用画卷式设计,画轴包边、轻薄机身、黄金曲面、圆润合金后壳、瀑布悬浮音响,不仅结构设计精致大气,也保障了音质效果恢弘饱满,美感与优质音效兼备,工匠精神的恪守展现在电视设计的每一个细节。

    P1系列的画卷式外观设计理念很符合中国家居风格,秉承高端产品的设计理念,沿用双侧画轴边框处理方式,经过数百次铸模、抛光、高温压塑等一系列复杂的工艺,让画轴边框的灵动与曲面、超薄因素结合,宛如一幅山水画,美感直线上升。

    P1系列搭载的瀑布悬浮音响,将电视发声单元独立于机身之外,并利用巧妙的结构设计配备密封的腔体,使音响在高频和低频的表现得以增强。采用的全新的杜比数字+解码技术,可以支持7.1声道的高品质天籁,高保真、大动态、声音澎湃震撼,细腻呈现声场变化,营造出非凡的真实震撼声音效果。

    P1系列搭载的幸福双系统,让家庭成员使用更贴心,爸妈喜欢的广场舞视频、京剧、黄梅戏、相声,孩子喜欢的卡通、儿歌,年轻人喜欢的院线大片、微信互联、电视购物、游戏、教育等等都在这台电视的双系统里。

    编辑点评:趁着TCL 35周年曲面狂欢节,趁着9月9日特价一天,TCL P1S-CF曲面双系统电视超值购买,有需要的用户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只限一天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通讯强势亮相MWC,布局产业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