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全新4K电视 本周亮相CES2017

eileen 2017-01-04

    近日,LG发布了2017年度全新的4K电视系列产品,除了如今不可或缺的HDR(高动态范围)功能之外,其还搭载了一种称之为“Nano Cell”(纳米细胞)的全新色彩技术。

    “Nano Cell”衍生自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的量子点技术。采用了该技术LCD显示屏通过直径为1纳米的粒子,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准的色彩。而据该厂商表示,即便在更加宽广的观看视角范围内,观众也能够体验到色彩方面更加微妙的变化与差异。

    这一变化对于那些居室面积狭小的用户来说尤为有用,特别是在亲朋好友齐聚一堂的节日场合,“不幸”被挤在一旁的人也能够与身处中心位置的人一起分享观看到不存在色差的影像了,只要观看视角在60度以内即可。

    对此,LG表示,Nano Cell技术吸收了多余波长的光线,改善了屏幕色彩的纯度。通过上述手段,全新的LCD显示屏能够过滤不同色彩,达到更高的精准程度,从而完全还原视频内容创作者的意图。

    该系列产品毫无悬念地采用了LG自家的智能电视平台——webOS 3.5,其中的SJ9500、SJ8500以及SJ8000支持目前的3种HDR标准,分别是HDR10、Dolby Vision(杜比视界)以及Hybrid Log-Gamma(HLG)。此外,对于即将发布的来自Technicolor公司的高级HDR技术,该系列产品也做好了支持的准备。而对于现存的标准动态范围(SDR)影像,LG也提供了一个逐帧提升画质的手段。

    作为该系列产品的旗舰机型,SJ9500拥有格外纤薄的机身,这款尺寸为55英寸的电视在最薄的地方仅有6.9毫米的厚度,其不仅拥有LG电视迄今为止最为出色的画质,匠心独具的新月形支架也让产品在整体观感上提升不少。

    并且,以上所说3款电视全部都将在本周举办的CES 2017上亮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以技术创新彰显实力 TCL揽获IDG七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0
LG电子OLED电视出货量超500万台LG电子OLED电视出货量超500万台作者:佚名  19-1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