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需要数字标牌的五点理由

pjtime资讯组 2017-01-11

    数字标牌引入了一种向观众传达信息的全新方式,并且,从零售到医疗保健,许多行业已经从数字标牌的运用中尝到了甜头。随着数字标牌应用趋势的持续增长,旅游机构开始采用实时、互动的信息来帮助旅行者探索其目的地。数字标牌的运用,使得人们在旅行途中随时获取信息变得更加容易。以下是数字标牌增强旅行体验的五个方面:

    路线指引

    数字标牌可以为旅行者提供目的地导航,并协助其获取周边的互动信息。数字标牌的运用,使旅客能够轻松了解当地的景点,并且能找到从A点到B点的最直接路线。

    提供Wi-Fi

    提供Wi-Fi服务能够提升属性值,并创建完整的目的地连接。想在手机上使用免费Wi-Fi的旅行者将被吸引至数字标牌。在成功建立Wi-Fi后,数字标牌可用于向用户推送消息。

    分享信息

    旅行者利用数字标牌可以了解更加详细的目的地实时信息,并作出明智的旅行决定。互动式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可以为旅行者提供有关天气、当地新闻和即将举办的活动等最新信息。

    为当地企业和商店促销

    数字标牌为当地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广告平台。通过建立游客与当地商店及餐馆的连接,自助式服务解决方案鼓励旅行者造访当地,从而促进当地企业增加收入。

    收集分析

    收集分析是衡量投资回报率和内容有效性的绝佳方式。数字标牌可被用于收集数据并了解用户相关的更多信息。然后可以利用分析所得的信息为访问者定制内容,进而提高投资回报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