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带你看红杉树视频会议新版本--UCP6.0

pjtime资讯组 2017-01-24

    在2017年新春之际,红杉树推出了最新的UCP6.0版本,这是红杉树十年来最具有改革性的一次升级,在此前的基础上,统一了会议室的界面,集成了电话会议的功能,更在Mac版上增加聊天、桌面共享功能等等。

    红杉树用了10年的时间,从一个音视频沟通的工具变成了一站式红杉云平台。

    现在以及接下来的时间,红杉树视频会议将贯穿各行各业,致力于成为每位商务人士必不可少的工作方式。

    6.0版本进行了三大革新。

    革新一:界面

    从PC端到移动端,界面更简洁了,把PC/Phone/Pad/Mac统一成整体风格,随时使用,随时换平台,都不会带来不习惯。

    革新二:Mac版功能完善

    红杉树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平台无障碍沟通,Mac版的完善更是刻不容缓,6.0新增聊天和桌面共享功能,Mac使用更便捷。

    革新三:电话会议

    电话深度集成,一键拨打进入会议,会议室直接拨打号码邀请参会者,不管你在什么地方,一通电话,共同办公。

    6.0是红杉树十年最大革新的一次升级,真正实现了全平台沟通,接下来的十年,红杉树将继续进行产品创新,不仅真实模拟线下会议,更比线下会议更丰富更强大。

    在互联网+的时代中,6.0的更新,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沟通无限。

    红杉树视频会议UCP6.0更新内容

    1、PC/Phone/Pad/Mac采取统一风格界面,打造同一会议室的亲切感。

    2、Mac版加入聊天和桌面共享功能。

    3、saas加入电话会议,呼入呼出,随时会议。

    4、完善PC端功能,比线下会议更强大。

    5、音视频优化,音质更好,视频更流畅。

    6、底层架构优化,系统更稳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看ClickShare“可立享”是如何操作的看ClickShare“可立享”是如何操作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4
Google收购瑞典音频处理公司Limes Audio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8
RUDP协议在视频会议系统中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好视通变革视频协作,2017剑指北美市场好视通变革视频协作,2017剑指北美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可立享clickshare 一键启动智能视频会议室可立享clickshare 一键启动智能视频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全平台无障碍 红杉树视频会议Mac版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