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树视频会议UCP6.0全新发布

pjtime资讯组 2017-02-27

    红杉树视频会议ucp6.0的版本将Mac版的视频会议的功能进行完善,深度加入了电话会议系统,这样,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才真正达到了全平台无死角支持。

    2017年,红杉树全新视频会议系统UCP6.0发布!

    6.0新界面:

    红杉树视频会议6.0版本会做一个较大的改变,从PC端到移动端都进行了优化。

    加会机制:

    新的加会机制,进入会议更快更稳定。

    Mac版:

    不限于语音/视频,更加入了聊天/共享功能。

    电话会议:

    支持双向接入和呼出,座机/手机可以直接拨打进入电话会议,也可以从会议室中拨打用户号码邀请进入会议室。

    6.0的发布,红杉树视频会议的产品更加完善,更加多元化,可以真正做到随地随地开会、沟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科达发布新一代大数据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18年不负所托 博鳌亚洲论坛科达在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好视通春季巡展,打响2019第一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提前带你看红杉树视频会议新版本--UCP6.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24
全平台无障碍 红杉树视频会议Mac版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