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内的激光商教投影机:戴尔S518WL

vivian 2017-10-18

    对于广大商教激光投影机需求用户来说,你现在又有了新的选择,它就是戴尔S518WL——一款短焦激光投影机型,能够为会议室、教室等普遍应用场景提供理想的应用,戴尔S518WL激光投影机成本预算低(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927元),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万元内的激光商教投影机:戴尔S518WL

万元内的激光商教投影机:戴尔S518WL

    戴尔S518WL激光投影机的亮度为32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1280*800,能够带来主流的办公、教学所需画质;能够瞬间开启/瞬间关闭,没有预热或冷却时间;能够实现任意角度安装,并实现24*7小时不间断使用;短焦投射,需要的投影距离短,可以有效避免屏幕上的阴影;在连接上,戴尔S518WL具有丰富的外接能力,双HDMI、VGA、USB、RJ45、RS232、音视频输入输出等等,用户日常所需基本全部满足得了。

万元内的激光商教投影机:戴尔S518WL

    戴尔S518WL激光投影机具备激光投影机的长寿命特征,无论是亮度、物理特征都很符合商教用户的日常需求,同时售价不高,是一般企业、教学用户能够承担的合理预算之中,很适合追求激光投影机并注重性价比的用户采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