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或批准LG广州OLED电视工厂计划

叮当 2017-11-02

    2017年7月,LG Display宣布决定在中国广州建设一条8.5代(2200×2500)OLED生产线,用于制造OLED电视面板。韩国政府一度对是否批准这一计划而犹豫,因其将OLED视为韩国经济的战略性技术,这也是韩国公司计划在韩国以外地区建造的首家OLED工厂。

    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韩国政府委员会似乎决定批准这一计划,从而LG获得自由建厂的许可。据初步计划,新厂房将与当地政府合资,LGD将持有70%的股份。该工厂建造总成本预计为2.6兆韩元(约合23亿美元)。

    据DSCC评论,在中国建厂拥有几大优势,包括中国比韩国薪资水平低,并且该厂非常接近中国这一重要市场。更主要的优势是政府补贴,而这一点将可能影响LGD在该厂是否盈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