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画科技2017年度渠道合作伙伴考察工作会

pjtime资讯组 2017-11-03

    2017年10月23日,“神画科技2017年度渠道合作伙伴考察工作会”在集团公司8楼不惑厅举行。来自全国各省的投影、智能硬件资深渠道商与神画科技核心管理团队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针对“新零售“模式下如何快速开拓和布局线上、线下销售开展了积极探讨,并就基于用户的体验,投影产品的研发方向上提出了诸多建议。昂纳集团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神画科技董事长那庆林先生、神画科技运营中心副总裁叶勇、中国区营销副总裁闵乐成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神画新品大威+和TT Plus引起了来访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以自动对焦、动态聚焦调节、隔空触控、白板批注等独家技术为卖点的投影产品,成功解决行业痛点。神画科技自主研发的动态聚焦调节,可通过实时监控投影画面,定时触发智能动态焦距补偿,彻底解决投影仪因长时间使用而导致的画面虚焦、模糊的行业痛点。

神画科技2017年度渠道合作伙伴考察工作会

    神画历时3年研发的自动对焦功能,从操作上彻底突破零门槛,打造了一款无论老人小孩拿起遥控就能操作的智能投影。而如何实现家庭影院的绝佳体验,投影的架设和安装无疑是用户关心的焦点,神画最新的投影显示技术,能够任意摆放确保画面始终方正。投影与光线的矛盾就像硬币的两面,除了在亮度上“大做文章”提高亮度外,神画早在3年前就已研发抗光屏幕,力图解决用户体验的不足。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投影大咖共同见证了神画科技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此外,受邀而来的全国投影资深渠道伙伴,对神画科技的生产和研发系统进行了参观考察,深入到车间近距离感受神画科技研发、制造、检测的各个生产环节。同时,受邀嘉宾还参观了昂纳集团CE、激光雷达等全球领先的生产产线。

    会议结束后,昂纳集团联席主席兼行政总裁、神画科技董事长那庆林先生为全国投影资深渠道伙伴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

    神画科技依靠多年积淀的研发实力,通过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打破投影各项弊端,带来整个投影行业颠覆性的进步。未来,还将在品牌和渠道建设上持续发力,继续创造奇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拒绝截屏PS,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拒绝截屏PS,神画Y1智能投影实测报告作者:pjtime评测室  15-08-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