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将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提供LED视频墙

叮当 2017-11-16

    据新闻稿称,NBC Olympics已经选择利亚德(Leyard)为即将在2018年2月9日至25日于韩国平昌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冬奥会提供小间距LED视频墙。

    届时,利亚德将提供其TW系列LED视频墙,采用27英寸对角线单元。该系列包含传统视频墙,也包含凸面弯曲视频墙。

    NBC Olympics协调总监Michael Sheehan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平昌冬奥会上采用利亚德的技术。与里约奥运会报道一样,利亚德显示屏将协助我们从视觉和艺术两方面将世界一流的景观设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哪些市场更有优势?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哪些市场更有优势?作者:pjtime评测室  17-11-14
厚积薄发 雷曼COB积极进行专利布局厚积薄发 雷曼COB积极进行专利布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4
闪到瞎 470米世界最大异型透明屏天幕闪到瞎 470米世界最大异型透明屏天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LED小间距市场爆发,利亚德高歌猛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