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普通电视变成智能电视 电视盒子是最经济实惠的

凌云 2017-11-23

    “当下彩电升级换代很快,一年前买的电视也面临着淘汰的尴尬局面”,一位一年前购买电视的用户如实说道。

想让普通电视变成智能电视 电视盒子是最经济实惠的

    确实,近几年来,彩电产品升级太快,如果是每年都更换一台电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似乎有点过于奢侈,毕竟一台电视的售价动辄就是几千元,甚至上万元。那么如何让家中的普通电视变成智能电视,不被淘汰呢?笔者认为,购买电视盒子是最经济实惠的。

    我们都知道,一款电视的寿命在10年左右,面对还有较长寿命的普通电视产品,购买一款电视盒子进行智能化升级,仅需几百元就可以完成。但是如果替换成智能电视的话,那么没有几千块钱是完成不了的。而且直接替换电视的话,也会造型老电视使用寿命上不必要的浪费。

    而除了普通电视需要依赖电视盒子进行升级,早期的智能电视同样也面临着硬件升级的问题。因为早期智能电视产品的硬件方案并不完备,性能并不过硬,目前来说使用时可能会遇到卡顿的问题。电视盒子则可以作为智能电视智能硬件的升级方案,理由其实等同于普通电视的智能化升级。

    还有就是电视盒子内容要更为丰富,譬如很多智能电视除了能实现一些简单的互联网功能外,并不具备观看网络视频的功能,这类电视产品的用户也需要电视盒子进行内容方面的支撑。当然,最主要的一点是一些电视机产品对于第三方应用的限制较为严格,而电视盒子在这方面则显得更加的宽松一些。

    从以上因素我们不难看出,相比选购一款智能电视,笔者认为目前电视盒子是最实惠最经济的选择。而且电视盒子凭借着更便宜的价格,也将会受到更多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智慧无所不在 同洲精彩亮相IBC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5
为什么说OLED是下一代彩电显示技术?为什么说OLED是下一代彩电显示技术?作者:雾里看花  17-1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