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激光iLEP-E系列LRGB三色激光工程投影惊艳亮相深圳高交会

佚名 2017-11-23

    2017年11月16-21日,由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承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最顶尖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也传递了创新的理念。

晋煤激光iLEP-E系列LRGB三色激光工程投影惊艳亮相深圳高交会

    本次展会晋煤激光有幸代表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前来参展,并有幸受到山西省现任副省长、山西省前省长等领导前来莅临指导,各位领导均对晋煤激光所展示iLEP-E系列工程投影机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展会现场晋煤激光除展示其iLEP-3C系列家庭影院投影机外,也借此机会召开了以iLEP-E系列LRGB三色纯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为核心的技术品鉴会。现场,晋煤激光向大家展示了iLEP-E系列工程投影机高亮度、高对比度、宽色域、节能环保、寿命长、无耗材等强大的优势,同时让大家近距离感受L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所带来的极致画面体验,充分了解了其可视亮度高(同等宣传亮度下,可视亮度是普通灯泡机的2-3倍);3片式0.95英寸DMD芯片顶级配置(带来更细腻的色彩表达);整机免维护;超静音工作;网络化控制;拼接融合功能;安装灵活;主动快门式3D、144赫兹超高刷新率;全封闭引擎设计;散斑抑制功能;可堆叠;绿色环保等功能在大型会议室、多功能厅、控制室、展览展示、主题公园、虚拟仿真的完美使用效果...

晋煤激光iLEP-E系列LRGB三色激光工程投影惊艳亮相深圳高交会

    本次品鉴会,山西省投资促进局领导、山西省商务厅领导;晋煤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晋煤激光发展规划局局长、晋煤集团宣传部部长等领导;晋城金驹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晋煤激光董事长陈旭远、晋煤激光总经理陈海洋、晋煤激光副总经理刘洋、晋煤激光市场营销总监孙翔等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意大利SIM2公司中国区总经理CINI ALESSANDRO及副总经理马峻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品鉴会。

晋煤激光iLEP-E系列LRGB三色激光工程投影惊艳亮相深圳高交会

    晋煤激光总经理陈海洋博士也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LRGB三色纯激光光源及iLEP-E系列工程投影机的强大功能和特性,让大家在现场感受了其极致显示效果的同时对LRGB三色纯激光在显示领域的强大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晋煤激光iLEP-E系列LRGB三色激光工程投影惊艳亮相深圳高交会

    晋煤激光总经理陈海洋博士也表示,未来的显示领域,晋煤激光将以LRGB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为基础,用更纯臻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在显示领域掀起更大的变革、迎接更大的挑战。

    晋煤激光相信凭借LRGB三色纯激光光源在亮度、色域、寿命和能效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将成为显示领域一匹黑马,为大家带来更明亮、清晰、绚丽、真实、立体的显示画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细节成就创新 爱普生投出全新视界细节成就创新 爱普生投出全新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