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联院线与晋煤激光将正式签约,打造新型极致影院

佚名 2017-07-05

    新影联院线与晋煤激光关于影院放映系统光源改造项目深度战略合作暨签约仪式于2017年7月5日在晋煤激光山西省总部贵宾会议厅举行。届时,双方将有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品;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北京市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齐红;北京市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支部书记刘莹;山西晋煤集团全资子公司晋城金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天保;晋煤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副总经理陈海洋等隆重出席。

    新影联院线与晋煤激光将就影院放映系统光源改造项目做深度的沟通,并达成一致协议。同时关于项目如何推进,及相关的培训计划、市场规划等交换意见。

    据了解,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新影联院线) 是由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电影公司及北京18家影院共同出资组建的一条横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四川、重庆、河北、河南、内蒙、山西、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西等地的跨省院线公司。其具有得天独厚的政治优势和资本优势,同时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院线,新影联始终在影院行业中立于领导者的地位,并承载着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影院行业发展探寻新道路的使命。

新影联院线与晋煤激光将正式签约,打造新型极致影院

    而晋煤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一直致力于RGB激光在显示领域的研发与应用。其自主研发的LRGB激光投影显示技术,将散斑抑制技术与大功率激光光源集成技术相结合,实现了色彩炫丽、高亮度、无可视散斑的投影显示效果,是国内首家将RGB三色激光应用到影院系统并得到显著效果的企业。

新影联院线与晋煤激光将正式签约,打造新型极致影院

    合作双方均表示,影院放映系统光源改造项目一经上线,将借助新影联院线在影院行业的影响力及晋煤激光强大的技术实力,掀起新一波激光影院的浪潮,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影院整体的观影体验,打造新型极致影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