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iq 动态数字标牌为SXSW锦上添花

56iq编译 2017-12-11

    对于SXSW(每年于奥斯汀举办的科技艺术节,是世界上最大规模且唯一的“科技+音乐+电影”盛典,有人把它比喻为“戛纳+TED+CES”)而言,Future Colossal和Kinetic执联合举办了一次动态数字广告牌活动,六名摄影师使用数码单反相机来运行一种定制软件。以奥斯汀为背景地的大量节日活动照片均会被实时转播到LED卡车上。该广告牌在该地区拥有100%的市场份额,每天有1.6万次流量,在社交媒体上拥有8000次互动。 

    提名公司:Future Colossal,纽约 

    地点:SXSW,纽约 

    项目名称:Axe:找到你的魔法广告牌 

    类别:公共场所 

    背景 

    对于在奥斯汀举办的SXSW艺术节而言,Future Colossal和Kinetic为Axe的Find Your Magic活动执行了一个动态数字广告牌。日均1.6万次流量,这超越了传统的户外活动,激活了移动设备,扩大了社交媒体的活动范围,同时为SXSW的观众制作了精彩绝伦的照片。专业摄影师与专业摄影师进行了接触,摄影师使用Future Colossal制作的定制照片软件,让他们策划,应用品牌,并实时向大型数字广告牌传送史诗般的照片。照片也可以通过直接从相机发送的文本分享给参加节日活动的人。56iq的社交互动应用就是如此方便,可以快速调动观众的参与热情。 

    挑战 

    通常情况下,节日期间不允许进行直接的广告牌活动,所以我们必须设计一个解决方案,让我们的活动成为节日最繁忙的部分之一。 我们还需要建立一个自定义的照片应用程序,实时连接到标牌音频,传达完美的品牌形象,同时确保品牌的完整性。 

    解决方案 

    因为我们使用数字标牌创建了体验式活动,因此我们能够获得许可,在节日期间在奥斯汀市区展示唯一的数字户外(DOOH)屏幕。我们的自定义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允许摄影师实时应用批准的品牌和标语,同时与参与者分享照片,确保所有张贴照片的高品质,品牌认可和标牌准备。 

    结果 

    该动态广告牌在活动区域的一个显著地段,占据着100%的份额,在客户目标市场每天有超过1.6万名的人流量。它还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超过8000次可衡量的互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首座ACeP全彩电子纸广告牌亮相日本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达到政府标准作者:56iq编译  19-01-29
印度购物中心拥抱数字零售时代印度购物中心拥抱数字零售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