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细分市场信号处理企业塑造专业领域竞争优势这几年,信号处理控制产品及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整个信号处理器产品的创新和竞争已经变成了技术领域的多维度全方位竞争,比如产品的平台化和系统化的综合类产品,看似功能与构架都差不多,但是同样的名字包含的实际可用性的功能却是差别巨大。平台化与系统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不是
搜 索

2017年 信号处理行业趋势分析

更新日期:2018-02-07 作者:佚名
分享到:
第11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细分市场 信号处理企业塑造专业领域竞争优势

    这几年,信号处理控制产品及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整个信号处理器产品的创新和竞争已经变成了技术领域的多维度全方位竞争,比如产品的平台化和系统化的综合类产品,看似功能与构架都差不多,但是同样的名字包含的实际可用性的功能却是差别巨大。

    平台化与系统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不是简单的功能堆砌,也不是一套软件整合就可以的,而是需要以处理设备内部强大的软硬件处理能力为基础,大量的软硬件技术的透彻理解的基础上高质量的处理能力的提升,考验的是一个企业长期的技术积累。

细分市场信号处理企业塑造专业领域竞争优势

    在专业AV市场,不同领域的应用,对信号控制处理系统功能的需求各不相同,没有哪一个通用化的平台方案可以通吃所有市场。但有实力的信号处理企业将企业能力与企业成长有效结合,塑造专业领域的竞争优势。如老牌的信号矩阵厂商-大连科迪、大连捷成挟多年的广电优势广电、大型企事业单位里混得风声水起;而威创、小鸟科技、CREATOR快捷重点布局在指挥控制室、应急调度中心及大型会议室环境;魅视、淳中科技则在安防监控领域开辟了一条发展道路……与行业内多数企业四面出击不同,这一些企业有明确主攻方向,抓牢主打市场,在精产品与方案的同时亦在细分市场逐渐树起了专业的竞争优势,走上了一条差异化的特色之路。

    当然,企业总有一种膨胀扩张的天然冲动,信号处理行业里的企业也难免俗。抓牢主打市场,打造专业优势,同时以优势领域带动其它领域发展才是企业最终的发展目标,如小鸟科技。在今年的INFOCOMM展,小鸟科技展出了四大创新解决方案分别满足不同的应用领域。针对指挥控制室、应急调度中心及大型会议室环境的DMIS可视化管控系统、主要用于高端指挥控制中心,需要做汇报、讨论或者会议的场所的DVCP云触控-视窗系统、适用于展览展示的场景基于纯硬件架构打造的融合方案以及360度动态创意拼接方案。

大屏财经观察

为大屏行业不断升级发展献计献策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