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播”:信颐商显再登录CCTV

pjtime资讯组 2017-02-06

新年第一“播”:信颐商显再登录CCTV

    图片中,您看到的是CCTV-1记者正在采访上海虹口区食品安全监督局领导的照片,领导背后的拼接屏及餐饮店终端显示屏就是信颐公司提供的食品安全监控系统可视化部分。此前,作为在全国食品监督系统下率先实现“互联网+”模式,虹口区食品安全监管的做法被全国各大媒体争强报道,包括CCTV新闻联播、新民晚报、新浪、凤凰网等。

新年第一“播”:信颐商显再登录CCTV

    据新民晚报报道: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率先迈入食品安全监管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模式,O2O平台联接了监管部门、经营企业和消费者互动APP,实现市场监管与群众的“微距离”,监管信息、厨房场所、证照资质、人员健康、原料溯源、检测结果、操作加工、废弃物处理,这八大信息做到“统统透明敞亮”。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虹口区食品监管部门建立的这套食品安全网上监管系统,除了连接监管部门和企业,还让消费者也安装了监督食品企业的“千里眼”,服务搬到了市民的指尖。这个“指尖”指的就是手机APP和信颐触摸商显大屏。

新年第一“播”:信颐商显再登录CCTV

    此前,小颐曾在微信自媒体上报道了2016年项目案例,沪上百家高档餐厅安装的集监控、查询、显示于一体的终端一体机,就是虹口区食品监管线下监管终端,由国内知名的智慧食安运营商东方天呈集团精心打造。

    在沪上高档餐饮的入门口,信颐精美大气的商显大屏,左方显示的是餐厅厨房实时场景,厨师们忙碌的准备工作,如切菜、做冷菜、洗碗……都被清楚得被顾客看到,显示屏右方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公示”,显示该餐厅年度综合等级,以及食药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重要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简述2017数字标牌5大技术方向简述2017数字标牌5大技术方向作者:56iq编译  17-02-06
数字标牌提升球场体验的4种方法作者:56iq编译  17-01-24
保千里打令小宝助力春运出行保千里打令小宝助力春运出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SEEYOO数字标牌绽放于“橘子洲”SEEYOO数字标牌绽放于“橘子洲”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