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首家VR影院在洛杉矶开张 配备最高端VR观影设备

pjtime资讯组 2017-02-24

    据外媒报道,IMAX首家虚拟现实影院已经在洛杉矶正式开张了。作为有“激光校准数字音响系统”与“双投影系统”等革命性专利技术傍身的IMAX,在其最早宣布要打造VR电影院时,人们就抱有非常高的期待,认为IMAX一定能打造出当下最高水平的VR影院。

IMAX首家VR影院在洛杉矶开张 配备最高端VR观影设备

    IMAX VR影院在最早开始设计时,就曾表示:该VR影院配备的硬件应该超过(至少等同于)早期玩家在家里使用的VR设备。所以大家走进这个VR影院,看不到传统影院那样的超宽屏幕,而是通过配备戴在头上与身上的高端VR设备看电影。甚至,这个VR影院仅仅拥有14个单独的卡座,不过每个卡座都有一个房间那样大。

IMAX首家VR影院在洛杉矶开张 配备最高端VR观影设备

    每个卡座中都配备了HTC和Starbreeze的VR头显和360度的环绕音响,除此之外,与IMAX公司达成全方位合作的HTC Vive,还在卡座中配备了Subpac触感背心和D-Box运动椅以及各种增加现实感的控制设备。最专业的、最完备、最高端的VR装备,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

IMAX首家VR影院在洛杉矶开张 配备最高端VR观影设备

    据悉, IMAX VR影片内容主要来自索尼、狮门等大厂牌的特制VR影片,还收入了《疾速追杀编年史》、《星球大战:塔图因试炼》、《云中行走》等作品,最吸引人的莫过于ILMxLABs制作的星球大战VR短片。影院体验时长每次在二十分钟左右,票价是七美元起。

IMAX首家VR影院在洛杉矶开张 配备最高端VR观影设备

    VR影院是在VR技术不断发展成熟的基础上出现的产物,虽然VR影院这一新兴的影院形式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但只有配套的VR内容也同步得到发展,才能确保这一观影形式的兴起与普及。

    凡拓创意一直致力于探索超越所想的虚拟现实体验,运用行业领先的VR技术打造VR影片,已成为强化凡拓创意竞争力的重要一环。未来,凡拓将进一步探索研发最前沿的VR技术,打造最具沉浸感、科技感的VR数字展示,引领国内VR+数字展示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乐未来科技馆——现代科技馆的先行者博乐未来科技馆——现代科技馆的先行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利亚德美国平达公司收购美国NaturalPoint利亚德美国平达公司收购美国NaturalPoint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H5难创新高,2017不如思考一下AR营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0
IMAX在洛杉矶开设首家VR影院IMAX在洛杉矶开设首家VR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