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Q智慧城市系统入驻圣安东尼奥

56iq编译 2017-03-06

    CIVIQ,一家致力于推动美国智慧城市发展的企业,近日宣布,将在德克萨斯州贝尔县开展一项新的试点计划。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CIVIQ路点系统将部署在整个圣安东尼奥县区,为居民们提供高速公共Wi-Fi,并通过交互式触摸屏显示器提供各类有关县区的信息资讯。就如56iq的智慧城市应用一样,智能标牌的引入为城市智能化提供了高效的平台,也为城市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多方便。   

    CIVIQ Smartscapes总裁Gerry Burns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贝尔县合作,将我们的技术和创新带到这样一个前瞻性的社区。“通过我们的CIVIQ WayPoint解决方案,该县区将能够增强通信、服务,为其居民和游客提供连通性的体验。 

    视点网络将由CIVIQ smartscapes安装、管理,力求五月开始在市中心的县法院等基础设施周围部署。 

    县法官Nelson Wolff对于这些设备的安装和部署也表示很激动。这些设备将让访问县区信息资讯更加便捷。这也是该县努力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环境和为贝尔县居民和游客扩大无线技术的另一个步骤。 

    CIVIQ Smartscapes因LinkNYC项目(用无线网络亭取代了城市中原有的那些电话亭,项目是唯一一个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超高速网络的)而声名鹊起。 

    伴随着纽约市的发展,CIVIQ早期在迈阿密和芝加哥的项目也有所进展。但项目并没有进入到支付阶段。因为此刻,它或许只是更好地传播信息的一种尝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天地彰显技术实力 佑护广西和谐治安天地彰显技术实力 佑护广西和谐治安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