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4G单兵助力武汉8号线建设江南片区交通调研

pjtime资讯组 2017-03-16

    最近武汉有一大热度地标——珞狮路街道口,作为长期高居武汉市拥堵排行榜第一的繁华地段,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将沿线展开施工,拥堵程度预计还将加重!武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此非常重视,及时发布地铁8号线施工交通影响评估预测、出台了交通管制新方案,施工路段新增26个固定及巡查疏导岗位,确保施工路段各节点有警力守控及时疏导。

 

    3月12日起,为保障地铁8号线开建该路段打围后的交通状况,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交管局、区政府、地铁、公交、城管等多部门领导联合成立江南片区交通组织调研小组,对整体交通影响进行评估。

创世4G单兵助力武汉8号线建设江南片区交通调研

    创世科技携手合作伙伴,为本次调研提供空中视频实时监控解决方案,为多名交警配置创世4G单兵,在多个无人机监控点同步实时监控图传,全方位监察交通状况,针对打围地段以及一些拥堵路段实时监控、快速响应调研小组实时指挥,第一时间将现场需要观看的视频画面无线图传至指挥中心。与会领导能够实时了解,现场分析指挥协调,针对拥堵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交通组织、分流方案。

创世4G单兵助力武汉8号线建设江南片区交通调研

    本次调研发现并实际解决多处影响道路通畅的问题,如:珞狮路马房山公交车站影响道路通畅、变电室占用人行道导致行人转走驾驶道,增加行车压力等问题。同时也发现打围路段较为通畅,但是周围路段会发生拥堵情况。

创世4G单兵助力武汉8号线建设江南片区交通调研

    针对此次全方位实时监察交通状况反应出的问题,调研小组现场分析讨论,力求采取最优化的措施方案,保证江南片区道路通畅,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历时五天,本次江南片区交通组织调研活动顺利完成。

创世4G单兵助力武汉8号线建设江南片区交通调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5
创世无线车载助力河南许昌三夏麦收创世无线车载助力河南许昌三夏麦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创世4G单兵系统助力“智慧”法院创世4G单兵系统助力“智慧”法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