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son、Westbury为议会厅带来新声

pjtime资讯组 2017-03-20

    议会厅是多伦多皇后区西部最充满活力最有人气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建于1889年,在1973年被指定为文化遗产,它成为了城市艺术和文化社区的长明灯。

    最近这个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式场地进行了内部和外部的翻修。 随着Adamson PA加入到10,000平方英尺的主厅和5,000平方英尺的Longboat厅,议会厅成为了举办文化,企业和私人活动的主要场所,为社区提供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服务。

    议会厅商业发展总监Lina Beaudi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足够强大的配置来开展任何可能的活动,同时在功能和审美层面上与该场地完美融合。”

    场地的制作团队与佩里港Adamson系统工程公司以及多伦多AV集成公司Westbury National鼎力协作,为这两个独特而且具有适应性需求的大厅提供了完美契合的系统。

    Westbury的副总裁Rob Sandolowich说:“Westbury致力于为著名的高规格安装项目提供Adamson解决方案,这给我们带来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 这是我们加入Adamson网络之后的第一个旗舰之作,这个首屈一指的加拿大产品在加拿大最重要的场地的表现让我们无可挑剔。”

    主厅拥有左/右阵列配置,每侧6只Adamson S10i线阵列箱体,一对E219安装在舞台下处理低频。

    为了精确地覆盖大厅的主场和挑台,我们考虑了填充式分布。 这个方式是为了给上层和下层场地提供足够的控制和灵活性,同时保持声场统一。 挑台下面的6只Adamson PC5扬声器作为舞台前场补充,一对Point 8作为前场补声,另一对则为挑台补声,为公司活动,婚礼或其他舞台不是焦点的活动提供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对于Longboat副厅,一个具有模块化舞台的多功能空间,系统的配置更加复杂。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采用一个更分散的点系统,主要由6只Adamson Point 12组成 ---- 支撑挑台的铁柱上每个一只, 8只较小的Point 8音箱覆盖包厢,一对A218超低频安装在舞台下。

    Adamson应用工程师Jeremiah Karni补充道:“能够把系统安装在一个像议会厅这样著名的多功能大厅里,我们很高兴能够抓住这个机会。 这是个非常特别的场地,靠近我们的家乡,能在其复兴中发挥作用让人倍感自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Adamson发布IS10和IS119固定安装定制扬声器Adamson发布IS10和IS119固定安装定制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5
Adamson助力打造更多的Top100 ClubsAdamson助力打造更多的Top100 Clubs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5
Adamson助力Sweet Southern Sound提升高端体验Adamson助力Sweet Southern Sound提升高端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