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不可错过Ventuz数据可视化

pjtime资讯组 2017-04-13

    InfoComm China 2017开展首日Ventuz展台(EK6-01)展出的多个基于交互的应用展示解决方案吸引大量观众驻足观看。Ventuz展台都展了什么内容,今天着重介绍一下Ventuz三维可视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曾有人坦言尽管从事信息化建设多年却从未做过一个服务于决策层的跨业务平台的海量数据分析展示,更多的是基于用户具体业务层面的信息化建设。Ventuz数据可视化交互展示平台结合专业的定制咨询服务,通过专业的统计数据分析系统设计方法,理清海量数据指标与维度,按主题成体系呈现复杂数据背后的联系;具备显示结果的形象化和使用过程的互动性,便于用户及时捕捉与他们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信息,完成了大数据的“最后一公里”。

    Ventuz数据可视化交互展演平台,是基于已有信息化和数据化建设成果,运用先进可视化、交互硬件设备和可视化软件技术,为客户定制打造的数据可视化交互平台。

    平台支持数据的上卷下钻、多维并行分析,以及关联数据联动;可以帮助用户从不同纬度分析数据、缩小答案的范围,有效地进行数据建模。

    Ventuz数据可视化交互展示平台结合专业的定制咨询服务,方便与用户基础数据源完美对接,实现海量数据高性能实时访问;无论是单数据文件、传统数据库、还是数据仓库,都可以完美支持,甚至可以为私有的数据源定制开发接口。

    Ventuz数据可视化交互展示平台提供了国际水准的视觉效果,系统平滑渲染复杂的三维模型,高分辨率贴图以及实时的粒子效果,同时性能监控功能将兼顾系统安全平稳运行。除了辅助决策,数据可视化同时可以担任用户信息化程度展示的功能,这就要求系统拥有具备行业元素特色的大气精美的界面,系统的平稳高速运行是基础要求。

    数据的呈现即数据的可视化展演,被称为大数据的最后一公里,在完成了相关数据收集、存储、分析等工作后,中国古语曰“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一公里凝聚了前方所有努力的释放与突破,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优秀的数据可视化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完美冲刺,站在行业前沿,统领掌控全局,成就大智决策!

    关注展会信息,您可通过Ventuz官方微博查看现场展示热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ntuz中国上海办事处成立Ventuz中国上海办事处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4
2016 BIRTV Ventuz全媒体融合,Touch to go2016 BIRTV Ventuz全媒体融合,Touch to go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