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终极音乐表现力:Kondo G-1000旗舰前级

pjtime资讯组 2017-05-03

Kondo G-1000.jpg


    日本Kondo旗下目前共有6款前级扩大机,而G-1000正是当中等级最高的旗舰真空管前级,原厂强调采用自家最高质量的组件而成,而且内部线路设计和布局毫不妥协,目标就是「To get the ultimate expressions for music!」


    G-1000采电源分离式设计,所以有主机、电源两个机箱,箱体内部使用厚实的铜板做屏蔽,主机内部有4只6072真空管,左右声道各2只,电源则采用2只6CA4真空管做整流。 G-1000内部线路采模块化设计,左右声道完全独立,而且电容沿着线路分布安装,原厂说这种设计可以提供大容量电源供应,同时又能达到缩短讯号路径的目的。


    此外,G-1000安装了Kondo最新开发的级进式音量衰减器,共有50阶,内中使用的电阻是经过长时间的聆听比对后才决定的航天级电阻,安装在高质量的旋转开关上,并且使用全铜外壳独立屏蔽,特别强调使用新的音量衰减器可以展线出更多音乐细节、更干净的声音。至于输出变压器、导线或是电容,当然也都是Kondo的招牌银制品。


Kondo G-1000a.jpg


    器材规格


    Kondo G-1000

    型式:真空管前级扩大机

    频率响应:8Hz~280kHz(+0dB, -3dB / with 100kΩ load, Unbalanced)、15Hz~90kHz(+0dB, -3dB / with 100kΩ load, Balanced)

    增益:25dB

    输入:RCA×4、XLR×1

    输出:RCA×2、XLR×1

    真空管:6072×4、6CA4×2

    消耗功率:41瓦

    尺寸:320×160×414mm(W×H×D)

    重量:主机17kg、电源供应20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源可升级:英国名Naim NAC282前级电源可升级:英国名Naim NAC282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30
超低失真:德国力无敌Restek Editor前级超低失真:德国力无敌Restek Editor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