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畅互动喜获教育设备大单 彰显行业品牌实力

佚名 2017-05-08

    近日,灵畅互动传来喜讯,H4纳米液晶黑板一体机凭借出色的品质和性能表现,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云南省教育厅的教育设备采购项目280台大单。如此的销量,不仅为灵畅互动2017年的顺利开局拉开了序幕,更再次彰显了灵畅互动卓越不凡的品牌内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印证了其在教育领域的雄厚实力。

灵畅互动

    

灵畅互动自2010年成立至今,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和产品打磨,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工艺方面,逐渐走向前端。如2011年触摸屏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占广深60%市场份额。2014年稳中求胜,产品销售额过亿。2016年7月,灵畅互动全新推出H4纳米液晶黑板一体机,半年的时间,此款产品成功中标云南省教育厅教育设备采购项目。不仅一次又一次在市场上取得好成绩,更使灵畅互动在交互式多媒体设备中,占据了良好的品牌优势和口碑。


为了更好的服务云南省教育厅教育项目,从1月份成功中标,到3月底如期交货,短短的时间内,灵畅互动一直在用心制造,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交付期问题上,灵畅工作人员在保证原有的高品质管控水平和严格细致的产品质量管理上更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

灵畅互动

H4纳米液晶黑板一体机

    据了解,H4纳米液晶黑板一体机拥有简洁的外表设计,包含液晶电子白板、黑板、实物展台、集控系统,无线键鼠、功效、音响等设备;在设计方面,由NFC控制,键鼠保护、一键模式切换、前置式音箱配合无限MIC等面面俱到的保护设计。在防尘效果方面,同样“不俗”。灵畅互动研发人员采用防眩光玻璃蓝光过滤技术,柔和光线,可以搭配无尘粉笔进行书写,杜绝粉尘,保护了使用者的健康。在使用方面,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膜投射式电容触摸技术,能够实现多点触摸,让使用者接近真实的书写感受,交互性更强。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和多样化的功能,让使用时更方便,高效。


此外,灵畅互动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将最新技术和方案应用在产品上,所推出的产品,无论是产品形态,还是使用方式上,都更加接近用户需求,展现了我们灵畅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从这一角度来说,灵畅H4纳米液晶黑板一体机中大单成为一种必然。


作为交互式多媒体设备领域的领跑者,灵畅互动始终坚持“以先进的人机交互技术,为用户提供灵畅的使用体验”为目标,致力成为“员工热爱,客户信赖、用户喜爱的行业领军企业!”2017年,灵畅互动将持续发力,扩大其市场上的影响力,相信随着教育市场推进策略的进一步实施,灵畅互动势必迎来更大辉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灵畅互动84寸液晶触摸一体机亮相教育展灵畅互动84寸液晶触摸一体机亮相教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