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 就选择世界杯定制电视--海信NU8800系列

凌云 2017-05-08

    2018世界杯即将来临,如果打算选购一款出色的大屏电视看世界杯,那么海信针对世界杯推出的定制电视--NU8800系列ULED璀璨系列新品,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笔者了解,海信世界杯定制电视--NU8800系列ULED璀璨系列新品充分发挥了海信在显示技术和视频图像处理技术上的优势,具有高画质、高颜值和高体验等国际化品质。

    作为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产品,海信NU8800系列ULED璀璨系列应用了ULED自适应动态背光控制和量子点四维色彩还原技术,每个背光可以实现4096级精细调光,可以更加真实还原画面层次、细节和色彩。

    海信NU8800系列ULED璀璨系列还特别采用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技术,清晰、流畅地还原真实物理运动轨迹,细腻、流畅、清晰,更适合观看大型运动赛事。

    除了画质之外,海信ULED璀璨系列产品在音质上也是格外出众,应用了Waves专业音效处理技术,具备更加的出色的高中低音、空间感和电影对白增强,其多达9段EQ调音,是普通电视两倍,并新增超重低音,人声增强、高音清晰、3D音效个性化调音设计,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声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海信ULED璀璨系列新品全面升级人工智能体验,实现了智慧语音交互、人脸识别、视频分享、智慧家居以及场景化的内容服务,将为用户带来便捷、丰富、贴心的智慧电视使用体验。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海信ULED璀璨系列新品整机采用无边框超薄设计,侧面采用铝合金抛光双色氧化设计,搭配数万个微型金字塔钻切纹理;全金属前置音箱采用先进的纳米渐变双色喷涂工艺,黑色到浅玫瑰金色自然过渡,浑然天成;后壳采用欧洲风格的高强度无螺钉化设计,高光拉丝钢塑板与高光注塑后壳搭配,展现出黑宝石般的色泽效果;天鹅颈单腿支架设计,将屏幕整机离地托起,悬浮之美让人惊艳。

    而得益于海信璀璨系列世界杯定制产品、以及4K激光电视的上市,也全面带动了高端大屏电视市场的走强。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第18周(4月24日—4月30日),海信ULED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65.05%、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3.27%;海信激光电视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95.00%,在85英寸及以上市场的销售量占比达到了52.59%。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