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pjtime资讯组 2017-05-10

    由江苏卫视携手灿星制作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于4月30日20:30盛大开播,并于5月1日21:15播出第二期节目。孙楠、伊能静与蔡国庆担任明星辅导员,学员将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学唱传统民歌、学习演唱技巧、感悟音乐魅力。该节目并非选秀类综艺节目,赛制方面没有晋级和淘汰,只是为热爱音乐的孩子提供展示梦想的平台。

    《歌声的翅膀》共11期节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来自世界各地的3至16岁的孩子们通过独唱表演展现个性与美好,并分别由明星辅导员给予辅导。第二阶段,孩子将与"星爸星妈"共同生活与成长,进一步挖掘孩子们的音乐潜能,尝试用全新的方式演绎红歌、民歌、童谣等传统文化歌曲。第三阶段为年度盛典,由明星辅导员陪同孩子们前往国家级演出场所进行汇报演出,展现孩子们的音乐天赋与未来价值。节目不追求胜负,孩子们将乘着"歌声的翅膀"表达自我、放飞未来。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歌声的翅膀》主要扩声系统由法国线声源阵列鼻祖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英国数字调音台品牌DiGiCo、意大利扬声器品牌K-array组成。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主扩采用了L-Acoustics双12寸线性阵列扬声器K2;左右各一组,每组11只。K2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角度调节元件(最大10°)进行垂直组装,组成不同角度的线阵列,以适应舞台需求。舞台中上方吊挂了4只L-Acoustics KS28双18寸超低扬声器。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L-Acoustics K2、KS28

    侧面补声采用L-Acoustics ARCS II,左右各一组,每组3只。ARCS II最大声压级能高达140dB,而且能提供平滑的相位响应和良好的覆盖范围。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L-Acoustics ARCS II

    下拉声像音箱采用了L-Acoustics X12,台前左右各一只。舞台的返送采用L-Acoustics X15 HiQ 15寸两分频同轴返送音箱;音箱作隐蔽式安装,藏于舞台内部。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K-array力助辅导员语言扩声!K-array KK200和KK100负责观众区域导师扩声,KK200与KK100同样为3D 线阵列;后置开关,可以根据开关选择不同阻抗。KK100可选择8欧或32欧阻抗,KK200可选择4欧和16欧阻抗;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更适合的模式,就是K-array的先进而体贴之处。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K-array KK200

    越庞大的系统,越能突显出调音台是扩声系统的核心,《歌声的翅膀》一共采用了2张DiGiCo SD系列中最强大的数字调音台SD7,主扩、监听各一张。DiGiCo SD7堪称数字调音台领域的旗舰产品,其双引擎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另外,由于所有处理能力仅仅由4个芯片组成,所以SD7不仅处理能力大大增强,而且它的空间利用率也大大增加,这允许它仅在一台机器中就能完成双处理引擎备份,省去了备份调音台的设置,节省了资源。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主扩调音台DiGiCo SD7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监听调音台DiGiCo SD7

    播出调音台采用DiGiCo SD5。

《歌声的翅膀》震撼音响系统大揭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L-Acoustics、DiGiCo为杰迷燃爆全场!L-Acoustics、DiGiCo为杰迷燃爆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3
L-Acoustics、DiGiCo荣誉进驻陕西大剧院L-Acoustics、DiGiCo荣誉进驻陕西大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