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将为NBA密尔沃基雄鹿队新球场安装超大型LED视频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7-05-18

    在NBA 2018赛季揭幕之前,达科公司将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新球场安装一套超大型的LED视频显示系统。整套显示系统共包含了52块显示屏,在球场中央的斗型屏将成为瞩目的焦点。

    球场内的显示屏总面积接近880平米,在球场外也会有总面积251平米的大屏源源不断地向观赛球迷随时呈现实况信息,平日也会用来推广活动信息。

    雄鹿队总裁Peter Feigin介绍道“我们的团队致力于向每一位来宾提供世界一流的球场体验,对于数字视频系统可以在赛事日对场馆和周边氛围的提升我们无比期待。达科作为业内翘楚,他们的创意理念与我们的场馆设计紧密结合。我们相信新球馆将成为新标杆,向世界展示科技和设计的结合能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达科将为NBA密尔沃基雄鹿队新球场安装超大型LED视频系统

    新球馆的中央斗型屏由24块显示屏组成,总面积接近370平米。显示屏可以自由分区显示实况视频,即时回放,实时数据,赞助商信息及特别广播。在显示屏下端内侧也有多块辅助屏为靠近球场的观众提供全方位视觉覆盖。

    环绕球场也将配有360度环场屏和14块条形屏将整个赛场的动感浑然一体。

    达科CEO Reece Kurtenbach概括道"我们十分自豪能够成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合作伙伴,为他们的新球场提供整合的LED视频系统。我们将会和相关团队紧密配合,确保显示系统能够绝佳融入到整个设计理念中。新球场将为成为超一流的设施,我们十分期待项目的完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斯凯奇旗舰店部署达科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8
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达科部署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