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旗:3D互动多媒体教学平台引领教育行业新理念

佚名 2017-06-02

    双旗科技在信息数字化教育方面开展了全新的实践探索,利用3D技术创新教学手段,革新教育理念,3D互动多媒体教学平台已成为教育行业的课堂教学应用的新理念。

    一直以来,教学时效性都是中小学教育中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在传统的2D教学模式中学生以被动听讲为主,教师在授课时无法调动学生参与其中,难以启发学生的学习效率。那么有没有一种教学方式可以增加教学的时效性呢?

    双旗公司研发的3D互动教学平台解决方案中的“3D教学平台和3D教学课件资源库存”就能帮助学校解决这一难题。与传统的2D视频相比,通过3D教学技术展示,不再是抽象的、概念上的认知、给学习者沉浸式的直观体验。

    以3D显示技术为核心的3D教学新模式,能够让画面立体起来,仿佛能引领学生走进教学环境中,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亲眼目睹课件内容的震撼场景,以刺激学生深度学习各类学科知识,帮助提高教学的时效性。

    对于在现实生活中无法观察到的自然现象或事物的变化过程,以及一些不可能出现的场景(如金字塔是如何建成的,晶体内部结构,天体形成等),在3D互动多媒体教室呈现,使抽象的概念和理论更加直观化、形象化,方便学生对抽象概念的理解,并且在3D互动多媒体教室中学生可以放心的进行各种(物理、化学)练习(如爆炸、化学反应、青蛙解剖等),不必担心由于操作的失误所带来的各种危险。

   双旗坚信,3D互动多媒体教学将开创一个全新教学模式,生动逼真的学习体验将令教师和学生受益匪浅,3D互动多媒体教学也将是视听教学的未来发展方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双旗智慧班牌-学校班级管理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