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OLED电视出货量预计将达200万台

叮当 2017-06-15

    据台媒Digitimes报道,业内人士预计2017年全球OLED电视出货量有望较上一年实现翻番,达200万台。

    其指出,2017年LG电子有望出货150万台OLED电视,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90万台,其将持续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

    索尼和松下将于2017年加入OLED电视市场,二者均已设法保持了来自LG Display的稳定OLED电视面板供应。该人士预计此2017年二者将分别实现30万和20万台的OLED电视出货量。

    作为台湾媒体,Digitimes还对台湾市场进行了针对性报道,指出,LG的55英寸OLED电视目前在台湾市场的售价为十万元新台币,60英寸电视机的价格更是达到二十万元新台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