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收购杜邦可溶性OLED IP和相关技术

佚名 2019-04-04

    据《韩国时报》报道,LG化学已经收购了杜邦公司的可溶性OLED技术资产,其交易价格估计为1.75亿美元。LG化学将获得杜邦全部可溶性OLED IP(540种材料和工艺专利)以及杜邦公司所有相关设备和研发设施。该交易不包括任何与杜邦蒸发OLED业务相关的资产。

LG化学收购杜邦可溶性OLED IP和相关技术

    LG化学认为,OLED产业正在朝向基于可溶性OLED材料和技术的OLED面板喷墨印刷方向发展,而现在其已经获得了该领域的关键技术。杜邦公司20多年来一直在开发相关材料,并与设备制造商(如Kateeva)和显示器制造商合作,并开发了自己的喷嘴印刷工艺。

    LG化学表示,相信显示器制造商将在未来五年内开始大规模生产可溶性OLED显示器。JOLED已经开始使用喷墨印刷工艺生产OLED显示器,但产量非常低,不能被视为大规模生产。包括LGD、三星、TCL和京东方在内的大多数OLED生产商都在开发用于OLED电视生产的喷墨印刷工艺。

杜邦4.3英寸印刷OLED原型(2011)

    2015年,杜邦宣布开设一家价值2000万美元的新工厂,旨在提供生产规模数量的可溶性OLED材料。该设施现在可能已转移给LGD。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