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千里智能驾驶与庞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pjtime资讯组 2017-06-16

    6月14日晚间,保千里集团和庞大集团同时发布公告,保千里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与庞大集团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智能驾驶精品销售项目、VR机器人4S店合作项目和商用智能驾驶刹车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合作开发项目上展开合作。

保千里智能驾驶与庞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一行造访保千里集团总部

    为了对保千里智能驾驶业务进行更为深入、准确、全面的了解,日前,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带领总裁助理安顺东、用品市场总经理高利明、保险市场总经理郝丙贤一行造访保千里集团总部,保千里集团董事长庄敏、总裁鹿鹏、常务副总裁蒋建平等领导带队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保千里集团董事长庄敏首先向庞庆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庄董表示,庞大集团是全国著名的汽车经销企业,企业规模及销售份额在全国排名前列,如果与庞大集团达成合作,保千里可实现渠道快速下沉,提高市场占有率,将有力推动和促进保千里智能驾驶技术与产品在全国推广普及。同时,庞大集团利用保千里智能驾驶系统可提升汽车销售差异化,有效提高车主行车安全。他认为,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整合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庞庆华董事长表示,保千里是国内汽车整车厂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一级供应商,是国内汽车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先企业,与保千里达成合作,将保千里智能驾驶产品在庞大集团体系内销售,将达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之目标。

保千里智能驾驶与庞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保千里智能驾驶与庞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庞庆华董事长一行参观保千里集团展厅

    座谈交流后,在保千里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建平的陪同下,庞庆华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保千里集团展厅。经由专业人员的讲解演示,庞庆华董事长对保千里创新型视像类功能硬件、智能硬件、平台型智能硬件系列产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双方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抱持更加强烈的信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与河姆渡携手 合力共赢华为与河姆渡携手 合力共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从不足1亿人民币的蛋糕吃到1.7万亿美金从不足1亿人民币的蛋糕吃到1.7万亿美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5
华为与深圳机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为与深圳机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4
保千里打令小宝助力春运出行保千里打令小宝助力春运出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