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电视R1系列全面引领运动新潮

pjtime资讯组 2017-06-21

    虽然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渺茫,但习近平主席近日会见国际足联主席说要逐步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并高度重视发展足球运动,给予有力的、持续性的支持。增强了中国人对足球的信心与渴望,也让全民开始关注各种足球赛事,赞助江苏苏宁易购队的康佳电视,发布了作为运动系列第一代产品R1系列,让球迷们观影爽到爆。到底带来哪些新奇的运动体验呢?

    R1在运动上在非凡的呈现得益于MEMC。MEMC是运动估算插帧技术,电视中显的影像都是由一帧帧的画面连续播放而成的,理论上在相同时间里显示的帧数越多,影像就越清晰、越没有拖影。而R1搭载的4K全程MEMC技术能够让你可以针对运动画面进行估算插帧,减少运动画面拖尾、抖动、锯齿的现象。

    与此同时,R1拥有出色的画质。4KHDR通过软件+硬件+算法的优化,实现动态范围的拓展,还原出更接近于人眼能捕捉到的影像,进而获得更加逼真的观感。独有的12bit色轮引擎技术除了能够处理细节图像,还可以针对细节图像进行色彩处理,实时、自动调节,还原上百亿种颜色。在4K出现以前,我们单纯的认为1080P已经能满足我们的挑剔的眼光;而当4K HDR出现后,再回首看普通的4K电视,就会觉得4K电视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你对细节的追求。LGD原装IPS 纯色硬屏配以178°超广视角,在家中也能体验到现场看比赛时身临其境的感受。打造顶级的画质效果的同时,R1也追求殿堂级的视听体验。

    R1采用立体声全频音响系统,钕铁硼稀土内磁腔体配以9段均衡独立数字功放,高音甜润通透,低音强劲有力,在听感上可以听见更多细节,定位更准确,更有临场的亲切感。带给您沉浸式体验。杜比音效无论是看大片还是听音乐,都能准确传达声音的各个细节,给你原汁原味的真声音。

    R1不仅在硬件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软件上的功能也不容小觑。R1内置的YIUI操作系统自带语音精灵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内置腾讯视频点播赛事,解放双手,可以为喜欢的运动员纵情鼓掌欢呼。搭载全新的易柚YIUI6.5系统的R1有着极为便捷的操作:一键操控,一键优化,开机直达,智能导视,极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易学教育、电视购物、易控家具,通过软件来改善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携手全民K歌 惊艳亮相,嗨爆现场!创维携手全民K歌 惊艳亮相,嗨爆现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618战绩速报,TCL总销售额破10亿!618战绩速报,TCL总销售额破10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康佳多款重磅产品闪耀CES ASIA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