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

pjtime资讯组 2017-07-03

    各位捧着手机抱着电视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KXWELL揭秘专栏,今天的揭秘主题是:真人秀原来是这样拍的?

    小编喜欢看真人秀,以前就很好奇这个问题,哇这么多VJ啊PD啊在片场看着,嘉宾们走亲访友带孩子炒菜甚至打呼噜磨牙,玩着玩着高兴了还会突然的放飞自我,除了具有极高的专业素养,还有别的秘诀保持原汁原味的生活状态吗?

    嗯哼~我们先来一起看一组照片

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

    《爸爸回来了》剧照

    图一放是不是重点就出来了!没错,根本就没有摄像师在场对不对?所以,今天的揭秘关键就是,现场无人化拍摄!(敲黑板,划重点)

    说到这个,大家应该想的起来一副画面:一天的生活结束了,嘉宾们也准备洗洗睡,关灯前对角落里小摄像机say byebye,然后关掉它扑向温暖的被窝。那么,无人化拍摄的正体就是这部小DV了吗?NO,这是不一样的哦!

    我们来科普下,传统的真人秀拍摄需要摄像师来跟拍,把控画面内容和拍摄效果,或者像刚才提到的那样由嘉宾自己完成开关机问候等一些简单画面素材的拍摄。

    而现在我们有了广播级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摄像师们不需要再长时间驻场,通过摄像机与KXWELL智能云台、控制器等设备组合,就可以躲起来在后台控制摄像机的拍摄,达到现场无人胜有人的拍摄状态。

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

    图里这个黑色的非常敦实的方块就是KXWELL智能云台家族中的一员——KX-PH490F系列

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

    小身材的KX-PH180系列可以藏进柜子里,攻占大个子们解决不了的视觉角度

    如果说KXWELL智能云台是一整套真人秀拍摄设备的先锋的话,那么控制器就是保证拍摄效果的坚实后盾,它们与智能云台相连,由摄影师操控,是摄影师的手和眼哦。

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

    举个例子给大家看,KXWELL控制器KX-RP8910,颜值高吧?

    这么说的话大家可能不明白,我们通过一场篮球赛来说明一下操纵着无人化拍摄系统的摄影师是如何工作的。

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真人秀,篮球赛,KXWELL拍摄方案小机器大能量

    首先,这就是通过KXWELL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拍到的篮球赛画面

    摄影师操控着控制器,控制器操控着智能云台,每个机位就是这样跟随着运动员进行拍摄。控制器小而精巧,布线简单,操纵灵敏,是不是觉得摄影师们配上了这么科技感的装备之后形象更帅气更神秘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平视频助力把银行“开”到村民家门口华平视频助力把银行“开”到村民家门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烽火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MWC2017烽火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MWC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9
小实践,大梦想—KXWELL亮相福州教育展小实践,大梦想—KXWELL亮相福州教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8
科旭威尔与您相约 InfoComm China 2017科旭威尔与您相约 InfoComm China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科旭威尔校园视频采集方案亮相南宁展科旭威尔校园视频采集方案亮相南宁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