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里的电源净化吧:艺雅Ayre L-5xe电源滤波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7-06

Ayre L-5xe.jpg

    要让音响发出声音,电力是不可或缺的能源,大家也都知道电源供应是音响器材好声的关键,可是我们总不能要求台电提供更纯净的电源啊!所以,就像许多人会在家里装上滤水器净化自来水,音响也可以加上电源滤波器来纯化市电。美国Ayre这部L-5xe的功能就是这么单纯,它就是电源滤波器,但是不一样的地方是L-5xe加上了他们独家的Ayre Conditioner技术,就是要给您更纯净的电源供应。

    可是,究竟Ayre Conditioner是什么东西,Ayre并没有讲清楚,毕竟这是人家吃饭的家伙,人家说江湖一点诀,讲破不值三文钱,所以Ayre卖了关子,就是不讲Ayre Conditioner是什么东西,只说它可以纯化市电,当用家装上L-5xe,音乐的背景可以变得更为深沈漆黑,音乐表现能力更为丰富,声音听起来更轻松、更有流动感。一部L-5xe可以提供4组独立供电,端子全部采用耐磨的镀铑金属材料,每一组电源输出都有双向滤波功能,阻断任何供电噪讯的流通,而且L-5xe虽然称之为电源滤波器,但是Ayre表示每一组电源输出都没有电流输出限制,而且滤波线路当中完全没有加入任何磁性材料,所以电源滤波效果不会因为使用时间久了而产生变化。

    器材规格

    型式:电源滤波器

    尺寸:438×60×350 mm (宽×高×深)

    重量:5.5 公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TB大容量:美禄可Melco N1ZH/2音乐服务器6TB大容量:美禄可Melco N1ZH/2音乐服务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5
25周年纪念系列:PMC超低音Twenty525周年纪念系列:PMC超低音Twenty5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FET全平衡设计:美国艺雅Ayre P-5xe唱放FET全平衡设计:美国艺雅Ayre P-5xe唱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