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商务智能投影Lightank W100火热预约中

佚名 2017-07-11

    7月10日,新一代商务智能投影Lightank W100在京东开启预约。W100标配无线同屏神器“拍拍”助力快速投屏;内置Windows 10操作系统,加上标配的键盘和鼠标,让其化身 “无屏电脑”,是一款省时、省事、省钱的会议神器。W100售价仅4999元,7月10日-25日京东平台抢先预约,7月26日10点-7月31日正式首发。预约之后购买的用户可享首发双重礼:下单赠激光笔,晒单返300元京东E卡。

新一代商务智能投影Lightank W100火热预约中

    W100作为新一代商务投影品牌Lightank的首款产品,具有“一拍即投”的特点,标配的无线同屏器“拍拍”,可以帮助用户大幅提升办公和会议效率,将繁琐的投影准备压缩至 10 秒完成。除了“一拍即投”,W100 还支持U盘和移动硬盘直读、远程文件共享、HDMI 接线同屏、Miracast 同屏、将文件直接存储于本机进行投影共 5 种常规投影方式。

    由于内置了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扬声器和麦克风,一台 W100 就能完成投影、会议电话、电脑三台设备的功能。除此之外,W100还预装Office 365 套件商业高级版(包括:PPT、Word、Excel、Skype for Business、OneNote) ,不管是修改 PPT还是 Word 文档,操作方式都和电脑一样,可以说是一台“无屏电脑”。启动 W100 内置的 Skype for business,就可以满足客户电话会议的需求。同时,W100 也支持用户自主安装 QQ 视频和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进行会议电话。值得一提的是,W100 采用了远讲阵列麦克风,支持 3 米内收音,即使处在会议室的角落里,也可以自如地参与会议。

 

    配置方面,W100 亮度高达1000ANSI 流明,即使是日光充足的白天,拉上普通窗帘也可保证正常观看。它还采用了光学玻璃镜头,不跑焦。开机自动对焦和一键自动对焦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快速、便捷获得清晰的画面。W100具有上下 45 度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无需繁琐的调整操作,也能保持投出来的画面始终方正。与传统投影仪需要定期更换灯泡不同,W100 采用 LED 光源,每天使用 8 小时可用10年,不需要更换灯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商务微投W100: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商务微投W100: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者:那山那水  17-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