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推Prism AR头戴式装置 仅99美元

佚名 2017-07-19

    由两名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共同创办的新创企业Mira,现正在推出一款支持将iPhone变成增强现实头盔--Mira Prism。这是一款利用iPhone作为配件的AR头戴设备,它兼容iPhone 6、iPhone6s以及iPhone 7,预购标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0元)。

Mira推Prism AR头戴式装置 仅99美元

    Mira Prism不包含任何电子组件,类似于三星的Gear VR或Google的Daydream View,但是用于增强现实。要使用它,用户可以在iPhone上启用Mira应用程序,然后将iPhone放入Mira Prism。屏幕远离用户,朝向一个透明的遮阳板,将图像反射到用户的视野之中,因此对象似乎浮在用户前面,以立体3D方式渲染。

    Mira Prism有两个巨大的非硬件优势,一是99美元非常便宜,因为它内部没有电脑或相机技术。二、由于它使用iOS,它可以利用苹果的ARKit平台,最好的情况是,Mira的软件可将大多数ARKit应用程序转化为实际的投影叠加层。拥有 iPhone 或iPad的人可以与Mira用户分享合作体验,或者拍摄包含共享虚拟对象的照片,这样可以轻松炫耀AR体验。

    据悉,Mira Prism目前开始接受预订,开发商版本将在秋季发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朋VR头盔E3开箱&使用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旗登开发0.38微米遮罩技术,实现2250PPI旗登开发0.38微米遮罩技术,实现2250PPI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IsoTek推出全新的Mira电源/线路滤波器IsoTek推出全新的Mira电源/线路滤波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07-08-08
带个头盔就VR了?虚拟现实离我们有多远带个头盔就VR了?虚拟现实离我们有多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