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爱普生家用创新方案巡展即将开“炫” 带你玩转黑科技

pjtime资讯组 2017-07-19

    今夏,如果你还止步于影片中的“魔力”场景,那么你可就out了。 “聚科技·潮爱玩” 2017爱普生家用创新方案巡展,已经带着黑科技悄悄“侵入”我们的世界,注定要在这个夏天刮起一阵科技“黑旋风”。7月22-23日,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大家快来现场体验爱普生智能科技所带来的震撼,只要你敢来,就会“爱”上它!

    “爱”视觉 炫彩体验现场演绎

    领略视觉的炫彩,不只在影院才可以体验。在2017爱普生家用创新方案巡展广州站的活动现场,由爱普生家用投影机CH-TW5210、CH-TW6300等打造的爱普生创新家庭解决方案将为您呈现“裸眼3D电影”,无需佩戴眼镜,就能感受3D大片风范。此外,现场诸多体感游戏将带动你全身感官,让你走进“大片”,感受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宏伟壮观的画面,影院级视觉体验“一触即发”。

    “爱”运动 让你跑得更炫

    运动最怕的是没找对方法,在活动现场就有“对的方法”等着你。爱普生运动手表的光电心率传感器可每秒连续监测心率,搭配双传感器和双滤波器,以及更贴合手腕的工字型表带设计,可使心率数据的精确度高达99%*1。以RUNSENSE SF-850为例,在高精度GPS和实时光电心率同时开启的状态下,续航能力长达20小时。有了这个运动小管家,再结合时下流行的运动333法则,运动路上,你便可以自由释放。

    

    “爱”便利 照片就这样非常好印

    你手机里的照片,有几种玩法?玩腻了修图和发朋友圈,那就带着手机来2017爱普生家用创新方案巡展广州站现场吧,L485智能无线一体机结合家庭微信打印方案,带你体验微信提交照片即时打印的爽快,带给你纸质照片的感动,随时随地打印美照,就这么潮!L850六色多功能照片打印机,脱离电脑直接打印高品质照片,是你通往摄影大师路上的神助攻。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就这样打进你心里。

    

    创新科技离你我并不遥远,事实上,它早已“偷偷溜进”我们的生活,悄然地改变着我们的世界。爱普生将创新方案融入时尚生活之中,延展着我们对生活的无限遐想。7月22-23日10:00-22:00, “聚科技·潮爱玩” 2017爱普生家用创新方案巡展广州站将在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地点:广州天河区天河路208号(近体育中心)正式开启,各位小伙伴快来现场,一起尝“新鲜”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行业精英云聚 智能制造引领未来激光行业精英云聚 智能制造引领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7
2017全国政法信息技术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爱普生带你解读“幽默城市”背后的故事爱普生带你解读“幽默城市”背后的故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