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品牌多多量贩KTV接入K米智慧KTV

pjtime资讯组 2017-07-20

    多多KTV隶属广东多多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不断引领广东的绿色、健康、时尚的K歌娱乐新风尚,在6年多时间发展到现在的20家门店,快速成为广东行业新星。多多KTV实行“自助、自选”的消费新理念,开办“五星的设备、五星的服务、五星的文化”,贯彻“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管理新文化,实施“总部中央统一管理”的高效企业,公司计划在2020年拓展至80家门店,继而实现上市为战略发展目标。

转型风向标丨广东大型连锁品牌多多量贩KTV接入K米智慧KTV

转型风向标丨广东大型连锁品牌多多量贩KTV接入K米智慧KTV

多多量贩KTV

    多多量贩KTV此次于K米的合作,率先从其阜沙店和南头店入手,接入K米智慧KTV系统,引入电子会员卡、在线超市、在线预订等智慧KTV功能,对场所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

    对此,K米商学院采访到了多多量贩KTV区域经理徐超,徐总表示,接入K米智慧KTV后,场所经营模式有了很大的改变。“无论是电子会员卡,还是在线超市等功能,它们不仅让用户有了更便捷的消费体验,也让我们的管理变得更高效。”

    “目前,我们场所的主要目标还是引导用户进行消费模式的转变,将线下的实体卡会员,逐步转变为线上会员。”徐总称,多多KTV针对于此,还设置了各种有趣的营销玩法。“比如我们开展了发朋友圈免房费、4人同时办理会员卡免房费的营销活动,通过福利的引导,让用户主动地使用我们的线上功能,更好地实现场所互联网化经营。”

多多量贩KTV

    在互联网高速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今天,没有哪个年轻消费者会拒绝互联网化的便捷消费模式。多多量贩KTV正因为预见了这一点,从而选择了K米智慧KTV,无论是预订、购物、结账、领优惠券……每一个消费环节都可以在线上自助完成,自然让你的KTV备受消费者青睐!

    未来,K米期待更多的商家加入智慧KTV阵营,在提升场所运营能力和营销可能性的同时,用全新的娱乐体验牢牢抓紧消费客群,让场所不再有难做的生意,实现全行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KTV转型时代下的“智”与“新”KTV转型时代下的“智”与“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1
河南大型连锁品牌童话KTV接入K米智慧KTV河南大型连锁品牌童话KTV接入K米智慧K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