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型连锁品牌童话KTV接入K米智慧KTV

pjtime资讯组 2017-08-07

    河南大型连锁KTV品牌【童话KTV】,于日前接入K米智慧KTV解决方案,上线电子会员卡、在线预订、在线超市等互联网新功能,正式开启转型升级之路。

    河南省濮阳市童话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营量贩式KTV的文化娱乐机构。童话公司以'为人类提供健康、快乐的娱乐生活方式'为使命,全体员工以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立志将童话打造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予人美好体验的文化娱乐连锁企业。

转型风向标丨河南大型连锁品牌童话KTV接入K米智慧KTV

转型风向标丨河南大型连锁品牌童话KTV接入K米智慧KTV

转型风向标丨河南大型连锁品牌童话KTV接入K米智慧KTV

    作为一家颇具规模的连锁KTV品牌,童话一直以新潮的装修设计、热情的服务态度深受当地消费者“恩宠”,在此基础上,童话接入了K米智慧KTV解决方案,让顾客无论是买单、K歌、购物、结账,都能享受便捷的智能化体验,对童话KTV更是“爱不释手”!

    如今,互联网+KTV已是时代趋势,接入智慧KTV更成行业主流,越来越多大型品牌KTV加入了智慧KTV阵营,未来,K米将继续扎根于KTV商家,为商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用户的能力,实实在在地完成互联网转型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强者无敌——2018视易K米市场策略沟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8
KTV转型时代下的“智”与“新”KTV转型时代下的“智”与“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1
年轻独爱 看这家KTV正确的"撩客"姿势!年轻独爱 看这家KTV正确的"撩客"姿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