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美国推出超薄OLED酒店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7-07-24

    日前,LG电子美国公司(LG Electronics USA Inc.)推出了LG OLED壁纸(Wallpaper)酒店电视65EV960H。

    新闻稿称,65英寸机型仅3.86mm厚,可满足宽视角观看需求。

    新款酒店电视采用薄型扁平电缆,使其能与墙壁齐平。其还配备Pro:Idiom的数字版权管理系统和LG的Pro:Centric智能应用平台,使用户可以采用交互平台浏览LG的内容。此外,其还支持4K和高动态范围(HDR)格式。

    LG电子酒店业务部副总裁Michael Kosla表示:“LG OLED壁纸酒店电视能够展现OLED无与伦比的特点,提供当今最佳的图像品质,其精致的外观将不仅吸引客人的注意,更会为其留下持久的印象。作为全球首台酒店用LG OLED壁纸电视,这一创新的显示设备必将彻底改变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为客人提供更加卓越室内体验的方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商用参加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创新大会!TCL商用参加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创新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3
LG美国公司发布OLED酒店电视LG美国公司发布OLED酒店电视作者:叮当  16-06-23
出光兴产和LG化学分享OLED材料专利出光兴产和LG化学分享OLED材料专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1
LGD计划2020年生产可卷曲OLED电视LGD计划2020年生产可卷曲OLED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