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阵列再添重磅:DU9800Z

vivian 2017-08-18

    Vivitek(丽讯)在2017年推出了一系列高端工程投影机新品,例如18,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这款产品在前几天的北京新品暨方案展示会上重点亮相,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阵列再添重磅:DU9800Z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是一款小体积的高亮度机型,18000流明亮度,WUXGA(1920*1200)物理分辨率,不到50KG的重量,全密闭激光系统,拥有2万小时使用寿命,5只电动镜头,投射比覆盖0.84~7.0:1,支持全系列3D,可720度任意角度安装。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采用全新激光光源,搭配原生态高对比度DLP投影系统,令单片DLP投影机的画面品质得到全面提升,实现锐利度更高、对比度更高、更好的色彩还原,给专业领域带来更优秀的图像表现。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阵列再添重磅:DU9800Z

    得益于DMD芯片的长期稳定性,以及Vivitek丽讯工程机专门设计的色彩匹配功能,令投影融合拼接系统的色彩偏差问题轻松被解决,色彩、亮度维持长期的稳定性,再加上激光光源的长寿命优势,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可以给文化旅游及主题乐园用户等带来长期连续的使用,并免去后期维护成本。

    不仅仅支持融合拼接功能,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还内置边缘融合功能、画中画、双画面功能、支持全系列3D、支持2.35:1比例的宽银幕电影画面播放,同时内置HDBaseT接收器,通过Cat5e/6网线及选配的HDBaseT发射器,支持100米距离传送视频及控制信号。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阵列再添重磅:DU9800Z

    Vivitek(丽讯)DU9800Z配备了5只电动镜头,居中镜头设计,可以实现一秒快速拆装镜头,具备水平及垂直位移,垂直上下50%、水平左右15%,安装使用一点都不麻烦。DU9800Z的接口也很丰富,具备HDMI1.4/DVI-D/HDBaseT/SDI/VGA/5BNC/RJ45/RS232/12V控制口/3D-Sync in及out/有线遥控器等接口。

    编辑点评: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9800Z是一款顺应新时代需求的全新机型,小体积、高亮度、长寿命是突出特点,能带来更高品质的图像显示,能带来更加专业的使用体验,非常适合吊装、隐藏安装,为文化旅游及主题乐园、舞台演出、租赁等行业用户带来定制级的应用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