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接后可达160W:新派NuPrime STA-6后级

pjtime资讯组 2017-08-29

NuPrime STA-6.jpg

    NuPrime的超值扩大机又来了。在推出STA-9这台平价的小刚炮后级之后,再推出价格更杀的STA-6。体积更小,但是出力同样惊人。一台比男人手掌大不了好多的STA-6,采NuPrime自家开发的D类放大线路,每声道有90W输出功率,并且,它的设计就像STA-9一样,可以桥接;桥接之后,功率更一举提升到160W。

    NuPrime最厉害的就是其D类放线路设计,一般的D类放大线路的PWM交换频率大概是300KHz,但是NuPrime透过其自给震荡技术,可以做出更高的PWM交换频率,因此声音能以更细致。以STA-6来讲,其交换频率高达500KHz。

    为了减少体积,STA-6采用自家开发的交换式电源,这是专为音响开发使用的,而且是专为STA-6设计的,具有极低噪讯的优点,体积虽小,却能提供STA-6充沛的电力。

    虽然同系列还有一台合并扩大机,但是就扩大机的性能而言,STA-6更胜IDA-6,不仅驱动力更强,而且失真更低,讯噪比更高。想试试吗?请找NuPrime的授权经销商。

NuPrime STA-6a.jpg

NuPrime STA-6b.jpg

NuPrime STA-6c.jpg

NuPrime STA-6d.jpg

    器材规格

    型式:后级扩大机

    输入:RCA×1

    输出:两组喇叭端子

    输出功率:90W (立体声输出) 、160W (桥接后、单声道输出)

    增益:×28

    总谐波失真:0.01%

    讯噪比:90dB

    频率响应:10Hz~50KHz

    尺寸:200×184×60 mm (W×D×H)

    重量:1.65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让人耳目一新的旗舰:Audionet Stern前级让人耳目一新的旗舰:Audionet Stern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天朗Tannoy Arden复刻版 古意盎然天朗Tannoy Arden复刻版 古意盎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角度可调:锐威Revel C363 DT嵌入式音箱角度可调:锐威Revel C363 DT嵌入式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