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在IFA2017展会上亮相最新OLED电视

凌云 2017-09-01

    德国IFA 2017展会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这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上,我们看到了诸多高科技品牌展示的黑科技产品。譬如飞利浦所展示的旗下最新OLED电视,就格外备受瞩目。

    据笔者了解,作为飞利浦推出的首款OLED电视,其不仅为用户带来了4K分辨率,而且包括高动态范围影像、内置条状音响、Android TV以及飞利浦自家的流光溢彩系统也是一样都不少。

    特别需要强调是,飞利浦OLED电视所拥有流光溢彩技术,这是飞利浦独有的色彩处理技术的“杀手锏”。可以根据特定的电视情景提供不同色彩的电视墙,营造出宛若大荧幕般的宽广视野,为电视观影带来有趣生动的视觉体验。

    也正是由于“流光溢彩”技术这一极其人性化的设计,飞利浦OLED电视为消费者营造出了非凡的观影体验。

    从其在IFA2017Z展会上力推OLED电视的表现不难看出,低潮过后的飞利浦欲在彩电领域再创辉煌,未来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