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运行过程中热的烫手 该怎么处理?

晶捷 2017-09-05

    可能很多朋友跟笔者都有同样的经历,就是在使用电视盒子观看视频节目时,都有发热发烫的经历,特别是开机时间越长,烫的愈发厉害。不止是有电视盒子有这种状况,很多使用机顶盒的用户,也有热的发烫的经历。那么我们遇到这种状况该如何处理,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电视盒子运行过程中热的烫手 该怎么处理?

    首先,可以使用架子散热,在电视盒子的底部放个支架,便宜好用,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自己用铁丝做一个,难度应该不大。

    其次,可以使用冰袋散热,买一打封口袋子,装水冷藏,放在盒子底部散热,循环使用,降温环保,不过在使用过程中,需防止冰袋的水渗出。

    再次,可以使用风扇散热,将电风扇对准电视盒子或者机顶盒,吹几分钟也能达到散热的目的,提升电视盒子和机顶盒的性能。

    还有就是硬币散热,在电视盒子的上面铺一层硬币,金属的导热性比较好一点,可以有效降低盒子内部的温度。

    最后可以使用不锈钢盒子散热,譬如我们平时吃零食剩下的盒子,可以分别放在电视盒子的上方、下方散热,有奇效。

    以上只是简单的电视盒子和机顶盒的散热小技巧,我们只有保证好的散热效果,才能延长电视盒子或者机顶盒的寿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