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助力美国银行体育场,打造绝佳观赛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7-09-11

    其实在卡罗莱纳主场球场——美国银行体育场,黑豹队把每一位球迷都奉为“MVP”。让球迷能畅快地在球场拍照、录像发朋友圈,用室内导航轻松找到座位,甚至在“饭点”接收座位附近的餐馆信息……黑豹队主场球场致力于为现场观众提供最“爽”的观赛体验。

    卡罗莱纳黑豹队的信息技术总监James Hammond表示:“无线网络很重要!我们曾经的网络并不能完全满足现场球迷随心所欲使用手机的要求,甚至连我们内部的网络要求都达不到,这是绝对不行的。为了将万千球迷梦想中的观赛体验变为现实,我们选择了Aruba对球场的无线网络从硬件到软件进行全面升级。”

    上千个AP,让网络飞起来

    根据球场的具体情况,Aruba在赛场看台座位下安装了1,220个接入点(AP),它作为无线网络升级计划的重要部分,为绝佳的现场观赛体验提供可能。通过这一做法,即使有超过20,000名观众同时连接赛场的无线网络,也不用担心网络出现卡顿问题,随时都能分享比赛的精彩瞬间给朋友,现场参与感爆棚!除此以外,这些AP还能实现无缝切换,球迷们在偌大的球场中穿梭,跑去自助机买零食饮料.......都不用担心网络掉线的问题。

    看球必备APP,贴心服务全方位

    为了给球迷更极致的观赛体验,追求卓越的黑豹队在保证球迷们上网顺畅的同时,还积极升级球队APP的功能,开发更多贴心的应用服务,全方位打造MVP级别的观赛体验。这款有Aruba Beacons助力的APP,作为Aruba移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以为球迷提供精准的内场定位服务。这项功能可以智能地基于一些球迷的位置与偏好,推送有用的内容与相关优惠信息。当球迷在中场休息饥肠辘辘时,他们能及时收到球场周边餐馆的推送。不仅如此,这款APP还能帮球迷们快速定位和导航到最近的自动贩卖机、浴室及其他赛场设施,终于不会在偌大球馆中迷路啦!

    怎么样,如此“畅快随心”的网络体验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其实不仅是美国银行体育场,还有许多观众多、密度大的大型场馆也都选择了Aruba为其搭建无线网络,比如李维斯体育场、汕头大学礼堂等等。

    李维斯体育场

    在承办2016年2月的“超级碗”总冠军赛期间,Aruba为李维斯体育场打造的无线网络显然让观众们享受其中——据统计,总计有超过27,316位用户在比赛期间登录了体育场的无线网,且同一时刻的最大用户接入量达到了18,901位;到了中场休息时,通过李维斯体育场的无线网络和分布式天线系统(DAS)传送以及下载的数据量,更是比上赛季决赛时一整天的还多!

    Aruba为场馆铺设的400英里电缆、12,000个物理网络端口和1,200个座位下接入点,让李维斯球场能为球迷提供3.5GB/s的Wi-Fi速度,而其数据容量之大也足以保证场馆内的每一个人都同时在线。即使球迷想在现场给朋友“直播赛事”也能顺畅无比!

    汕头大学礼堂

    针对毕业典礼应用场景,Aruba团队为汕头大学提供了最专业的高密度场景设计。分别针对 2.4GHz 和 5GHz 频段,提供专业的信道规划设计,控制 AP 的发射功率。利用 Aruba 专利技术 ClientMatch 解决各种客户端连接问题,开启 Airtime 优化、5GHz 频段指引、广播优化等功能。

    此次,Aruba 得到了现场师生们良好的使用体验反馈,师生们在现场都能轻松顺畅地拍照、摄像,并通过各种 App 在互联网分享,增强了汕头大学对 Aruba 的信心,同时也是对 Aruba 最好的认可。

    如今,高密度场馆的网络搭建已经成为了Aruba的显著优势之一。但Aruba并不会就此止步。在各行各业都顺应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的潮流的今天,Aruba还会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开拓新技能,给予用户全面、安全、强大的网络支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R优于VR?GlobalData是这样看的作者:56iq编译  18-01-05
行业规范OPS+ 让一切皆有可能作者:佚名  17-06-06
威盛发布Vpai 720°摄影摄像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K米女神k歌赛,为KTV三月营销火爆加料!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3
艾讯科技发表高阶ATX工业级主机板艾讯科技发表高阶ATX工业级主机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6
华为成立业界首个低时延开放实验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