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商务办公投影机: 明基MS3081+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夏至 2017-09-14

    这是一款获得20000+评价客户高度认可的商务投影机机型,这也是一款被称为高性价比机皇的产品,它就是明基MS3081+,目前市场参考价为2299元,高性价比绝不是说说而已,一起来看看性能表现。

高性价比商务办公投影机: 明基MS3081+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明基MS3081+是一款亮度为32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SVGA(800*600)的经典商务投影机,对比度为13000:1,白天也可开窗直投,无惧强光环境,告别黑屋会议,画面出色。同时内置2W扬声器,支持3.5mm音频接口输入和输出,声色俱佳,足以胜任日常商务会议使用。

    作为商务投影机,明基MS3081+的调节也不必大费周折,支持垂直梯形校正,在演讲者需要听众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时,还可以使用这款投影机的节能遮屏模式,将投影屏幕变为空白,顺带降低能耗,一举两得。

    除了这些,这款投影机还具有画面冻结/画面隐藏、背景墙色彩校正、快速冷却、用户记忆设置、多种教学模板、快速重启、数码变焦、3D色彩管理一系列日常使用功能。

    同时,明基MS3081+商务投影机也搭载了Smart Eco智慧节能技术,此技术具备动态节能功能,不但降低能源消耗,同时延长灯泡寿命,降低使用成本,节约后期更换灯泡的费用。

    编辑点评:明基MS3081+商务投影机是一款特别适合中小型企业购买的商务办公机型,主流的性能足够满足一般的商务会议,同时性价比高,成本压力小,如果你想要获得一个不错的会议助手,那么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作者:那山那水  19-04-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