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画科技新推办公“双雄”,欲抢占传统商务投影蛋糕?

佚名 2017-09-20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和作为iPhone十周年献礼的iPhone X,这也成为苹果史上首次让三款新iPhone同时亮相的发布会。苹果作为科技圈的风向标,手机行业的领导者,一直都备受媒体和用户关注。

    而素有投影界“苹果”之称的神画科技,也为这个热闹的九月添了一把火,一举推出办公“双雄”TT-Plus和大威+,搭载了众多智能办公的应用功能,意欲进军传统商务投影市场。

    神画新推办公“双雄”,颠覆传统商务投影

    在现如今追求高效率、快节奏的现代办公需求中,智能便携商务投影机已然成为投影市场的新需求。而神画科技也正是意识到这一发展机遇,于是在9月推出办公“双雄”TT- Plus和大威+。虽然目前发售时间还未确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款新品,定会对现今商务投影的技术造成新变革,重新洗牌传统商务投影市场。神画TT- Plus定位为便携商务触控投影,移动便携看来是它的主打卖点了,同时也说明这款投影主要针对的是移动办公领域;而另一款新品大威+则主要定位为智能触控投影,主打智能触控,智能办公,想必会有非常人性化的操作设置,应该能满足现今商务办公需求,解决传统商务投影的痛点问题。

神画科技新推办公“双雄”,欲抢占传统商务投影蛋糕?

神画TT Plus便携触控投影

    新时代对传统商用投影市场提出新挑战

    面对人们对传统商务投影的“体积大,便携性差、操作繁杂、聚焦困难”等痛点,传统商务投影商家并没有直面挑战,反而一昧的守旧和不思革新。新的需求在增长,产品却未紧跟市场需求,于是众多新的投影品牌开始涌现,智能微投也被细分出来。智能微投一开始主要进军的是传统商务投影未涉及的家庭娱乐影音领域,以期减小竞争力。但是面对商务办公这一大市场,智能微投品牌也觊觎许久。

    神画科技就是其中一家,于2010年成立以来,神画科技始终以用户体验与市场需求为创新原点,研发新技术和生产智能产品来满足用户对投影产品的新需求。在面对传统商务投影出现的如UI界面需美化,缺少人性化设计,各项设备性能较差;传统商务投影仪的体积庞大,不适合携带,移动性差;做轮流演讲时,每当下一个演讲者演讲时需自己插拔移动各种设备,操作麻烦,耗费时间等痛点,神画科技没有回避或忽视,而是迎难而上。针对痛点,制定应对策略,努力研发新功能,力图改变传统商务投影市场缺乏创新的局面。

神画科技新推办公“双雄”,欲抢占传统商务投影蛋糕?

    像年初主打移动商务办公的神画TT-P,以及年中推出专注客厅观影的神画大威,都是神画科技针对用户的使用痛点和市场需求推出的良心之作。更不用说,即将新推的办公“双雄”TT- Plus和大威+。

    零障碍推屏共享功能,激起商务投影市场千层浪

    究竟神画科技新推的TT-Plus和大威+有何突破的革命性技术,能带领神画科技抢占传统商务投影市场这块大蛋糕,颠覆传统商务投影市场?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这两款新品都拥有神画科技新研发的革命性技术“零障碍推屏共享功能”。所谓的零障碍推屏共享功能主要分为两种情景应用,一方面是在同一wifi环境下,TT-Plus和大威+都可以兼容安卓和苹果手机同屏和电脑无线同屏,这一功能可以远程操作桌面,进行文件共享,方便远程办公;另一方面,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自带的wifi热点组建局域网,手机连上热点后,就可一键手机推屏,操作快捷。

    若是这一消息属实的话,神画TT-Plus和神画大威+拥有“零障碍推屏共享功能”这一革命性的黑科技,定能助力神画科技抢占传统商务投影这一大市场。

    从创新性的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到搭载隔空触控技术的白板批注,神画科技的智能微投产品从未让我们失望过。这次又提出革命性“零障碍推屏共享”技术,加入到便携商务触控投影TT-Plus和智能触控投影神画大威+这两款新的商务办公投影产品中,抢占传统商务投影市场,指日可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作者:那山那水  19-04-05
便携商务触控投影 神画TT-Plus便携商务触控投影 神画TT-Plus作者:晶捷  18-06-20
神画Q1 领跑3000元档智能投影仪!神画Q1 领跑3000元档智能投影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