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拓创意用“智慧”亮出数字展示的魅力

pjtime资讯组 2017-09-22

    2017年9月22-24日,第三届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智博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主办,以“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主题,由智慧城市展、特色小镇展和清洁能源汽车展三个子展组成。总展览面积达5.2万平方米,将汇聚200余家展商,以一场大规模、高科技、高水准的展览,展现中国智慧城市最前沿发展。

?

    依托数字创意,打造兼具科技感与体验趣味的展位 国内智慧城市展示升级的推进者——凡拓创意,致力于以数字多媒体技术为核心,提供先进的智慧城市数字展示综合解决方案。在本届智博会上,凡拓将以“数字创意?智慧展示”为展示主题,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1号馆A038A开设特装展位,展位现场设置VR虚拟现实、数字水幕、互动触摸屏、智慧影片展示等多个极具科技感的展项,用凝集科技含量和体验乐趣的数字创意,向参观者展现未来智慧城市的魅力。

    积极参与业界交流,展现“数字展示”的力量 据悉,本届智博会举办期间,国家发改委等25部委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创新大会也将同期同址举行,围绕智慧城市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交流。除此之外,本届智博会还将通过论坛峰会、对接洽谈、智慧城市联盟入盟签约等形式,搭建智慧城市和相关企业的交流分享、业务对接平台。 凡拓创意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展馆领先品牌,将积极参与各类交流分享。华北区域总经理徐贤标将在高峰论坛上发表《智慧城市打造幸福生活——用“智慧”展示智慧》的主旨演讲,向业界传达数字展示在智慧城市发展过程中作用与意义。此外,凡拓创意还将在展会期间完成智慧城市联盟入盟签约,成为引领中国城市向更智慧方向发展的重要力量。

    惊喜100%中奖微信活动,展会现场一起high 凡拓创意将在智博会期间开设幸运大转盘微信活动,为现场参观者预备1000份幸运大礼,100%中奖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2018凡拓创意数字展馆大放异彩2018凡拓创意数字展馆大放异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2018凡拓强势发力 重点突破出标杆2018凡拓强势发力 重点突破出标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6
凡拓创意:原来党政展馆也可以这么炫凡拓创意:原来党政展馆也可以这么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