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博尔互动,感受心与心的距离

pjtime资讯组 2017-09-26

    在这么大的世界里,能够遇见你竟然要如此用力。穿梭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有留下你的名字......

    新海城

翰博尔互动,感受心与心的距离

    近日,翰博尔化作时空的载体,将新疆新源县25所学校与扬州市18所学校的学生们连接到一起,本来毫无交集的孩子们感受两地文化的碰撞,走进彼此的世界,交换不同的认知,这种带着温度的轻松互动,这种记录孩童的纯真美好,这种特殊课堂的知识分享,让两地师生在不知不觉中彼此拉近了心灵的距离。

翰博尔互动,感受心与心的距离

    每一句话语,都值得传递——扬州沙口小学上课现场之主讲课堂

翰博尔互动,感受心与心的距离

    每一个目光,都值得欣赏——新疆新源县阿热勒托别镇之同步课堂

翰博尔互动,感受心与心的距离

    每一个快乐,都值得记录——两地三校同上一节课!

翰博尔互动,感受心与心的距离

    此次跨越千里、超越空间的实时结对交流,是融合翰博尔先进的录播技术、互动技术和平台技术,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研讨教育教学,共同开展学校管理,共同组织师生互动,共同推进学生德育教育。

    你眼中别人是风景,别人眼中你是风景,翰博尔用专用镜头记录最美的你,记录下我们共同成长的故事,同在一片蓝天下,同上一堂优质课,从古丝绸之路重镇到淮左名都、竹西佳处,翰博尔记录最“燃”的风景!我是翰博尔,我为自己打call!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这个教师节,人工智能进入了课堂这个教师节,人工智能进入了课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2
翰博尔精彩亮相2017年河北教育装备展翰博尔精彩亮相2017年河北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7
翰博尔录播助力2016学校创新发展研讨会翰博尔录播助力2016学校创新发展研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